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6

昏暗的赌场里,嘈杂的吆喝声和浓重的烟酒味冲斥其中。

里间宽大的沙发上,一个棕色短发的年轻女孩坐在那里,看着面前一台破旧的电视机。

“昨夜,前总统Nixion夫人在住所被谋杀。另外,一位女助理和四名保镖也被杀害。经过初步验尸,死因都为重物击打头部所致。据承办该案的Fury警官透露,凶手疑似九头蛇组织的杀手冬日战士。”

女孩关掉电视,起身抻了个懒腰,然后向外间的赌场走去。

 

“别跑!”

棕发女孩跑进了一个死胡同,转身看了看追过来的几个壮汉。

“你们讲不讲道理?自己没本事输了钱,就耍赖要抢回来。”

“你这个野丫头,一定是耍手段才赢的!”

“呸!我赢钱靠的是真本事。”棕发女孩摆起格斗的架势,“想活命就别惹我。”

几个身材魁梧的男人自然不把这个小女孩放在眼里,轻蔑地大笑起来。

棕发女孩从怀中掏出一叠纸牌,用力向身后一甩,墙壁顿时碎裂,犹如爆炸一般。

刚才还在取笑她的几个男人顿时吓得面如土色,回过神后忙仓促逃命。

棕发女孩笑着拍了拍手,“也不先打听打听我是谁。本来不想出手的,可你们偏偏穷追不舍。”

“Remy LeBeau。父亲是一家赌场的老板,因为和人结怨,十年前全家被仇人杀害,只有你因为超能力觉醒而逃过一劫。你这些年混迹于赌场为生,被这里的赌徒们称作牌皇。”

一个身穿紫红色长裙、同色高跟鞋的女人从被炸毁的废墟后面出现。她摘下头上的女式遮阳帽,露出一头银色长发。

Remy惊讶地打量着她,“你刚才就在这堵墙后面?居然没有被炸伤?”

“我很庆幸自己能用磁感线隔离你的攻击,不过还是能感觉到你的力量非同寻常。就算在变种人当中,你也是强者。如果你全力以付对付刚才的那几个人,恐怕他们会被炸成一股灰。”

“我只是不想轻易杀人。”Remy转身就要走,却只觉自己的双腿被一股力量拉住,动弹不得。

“你是什么人?”

“Erik Lensherr。”

“你是万磁女王?”Remy震惊地瞪大了眼睛,“可我的腿又不是金属做的,你怎么……”

“因为我可以通过你血液中的铁元素来控制你的行动。”

Erik撤下对她的控制,Remy两腿一软,扶住一旁的墙壁才重新站稳。

“虽然我们变种人有着天赋,但后天的训练可以提升我们的能力。你的身上有很大的潜力,不应该浪费掉。”

“你是想让我加入Genosha?”Remy挠了挠头,“也好。虽然这些年变种人已经大多不再隐藏自己,可人类的敌意仍然在。所以大多数变种人都会选择去Xavier学校或者Genosha寻求庇护。我以前也想过去Xavier学校,可之前我和X战警打了一架,所以……我还是和你走吧。”

“你是怎么招惹了X战警?”Erik看了看她。

“是因为那个金刚狼。她喝醉了跑到赌场来赌,输给我之后不给钱,还耍酒疯。别看她有钢爪,还是被我打倒在地上。不过之后她的几个帮手找来,我可不想自讨苦吃,所以就逃了。”

Erik嗤笑了一声,“亏她一心想当英雄,还不是落到受人类白眼的境地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