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4(下)

Wanda和Peter看到眼前的金字塔群,目瞪口呆了好一会儿。
“老姐,你的定位器能精确到找出爸爸在那座金字塔里吗?”
“都到这里了,我用心灵感应就能找……”Wanda感知到了Charles的所在,但也觉察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干扰着他。
Wanda集中意念的力量,努力试着去切断那股力量和Charles的连接,额头渗出了汗珠。
一阵浑厚的脚步声传来,同时Wanda感到自己的意念力被瞬间切断。
“爸……不对,你不是我爸爸。”Peter看到这个和Charles长着同一张脸的人,起初有些迷惑,但那人身上的杀气让他断定这并非是自己的父亲。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你为什么要把学校里的孩子们都抓到这里,还意图控制我爸爸?”Wanda知道他就是那股强大力量的来源。
“我只是想建立一个变种人统治的世界,如果我的能力增强一倍,就能控制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。”Apocalypse看了看Wanda,“你现在的能力虽然有限,但你有很大的潜力。如果你能说服你父亲和我合作,我可以让他活命。”
“休想!”Wanda见周围并没有可用的金属,她将意念叠加于磁控能力之上,将最近的金字塔上的一块石砖磁化后卸了下来向Apocalypse砸去。
可石砖还未近身,就已经被Apocalypse的意念力击碎。
Peter忙冲过去,使用瞬移快速地踢了Apocalypse几下。
Apocalypse被Peter晃得有些眼花,但定下神后一把就拽住了他的胳膊。下一刻,Apocalypse抬起脚就踢断了他的一条腿。
“Peter!”Wanda惊呼了一声。
Peter忍着巨痛,扑过去死死地拽住Apocalypse,“快跑!”
Wanda知道自己无法对抗Apocalypse,正要转身逃跑,却被Apocalypse抓了过来。


“Wanda和Peter有危险!”Charles感应到了两个孩子的情况,“他们被Apocalypse抓住了。”
“他们是谁?”Erik一脸茫然。
“是我们的孩子。”
“我和你还有孩子?”
话音刚落,闸门就被打开,只见Apocalypse拽着两个已经昏迷的孩子走了进来。
“Charles,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。你和我合作,你们一家人就能保住性命。否则,他们就会在你面前死去。”
“合作?你想怎么样?”Charles紧紧地攥着轮椅的扶手。
“人类发明了核武器,我们就用它去毁灭人类的世界。只要我们两人的能力叠加,就能发射全球的核弹。”
“不可能!”Charles果断拒绝。
“那你们就通通受死吧!”Apocalypse将两个孩子扔到一边,“你以为你不肯合作,我就不能夺取你的能力吗?”
Erik挡在Charles面前,从地下吸取金属物质形成了无数把利刃。
“你以为这点本事就能对付我?”Apocalypse不屑地看了她一眼。
“她是无法对抗你,可现在她不是一个人。”Charles指了指太阳穴,“意念力是有限的,如果你想用意念碎掉这些金属,就必然无法控制我,我却可以趁机反过来操控你。”
“听起来是有道理。”Apocalypse冷笑一声,“可你们太小看我了。”
Charles脑中忽然一阵恍惚,清醒时却发现置身于一个只有Apocalypse和自己在的空间里。
“就算是那些利刃插在身上,对于有自愈能力的我而言,都是小事一桩。”
Charles咬了咬牙,却发现在意识领域中,自己的腿是可以自由活动的。
Charles握紧了拳头,“在意识领域里的对抗,我不一定会输给你。”说着就挥拳向Apocalypse打去。
另一边,Erik想用利刃杀死Apocalypse,可却见他被刺中后瞬间恢复如常。
“Erik,快带两个孩子走!”Charles说完后,不得不全力投入到与Apocalypse的对抗中。
“不,Charles……”Erik将心一横,从他的轮椅上卸下一块钢条,再次向Apocalypse的心脏刺去。
正在意识领域和Charles激烈对抗的Apocalypse此时已经用空气形成了一层保护罩,以免外界的攻击导致他分心。飞去的钢条不但没有刺中他,反而被保护罩反弹飞向了Erik。
Erik挥手想抵挡,可那钢条却不听她的控制,径直打在了她的身上,顿时口吐鲜血倒地。
这时刚醒过来的Raven和Hank赶了过来。
“Charles!”Hank冲过去就要带走Charles。
“没用的,他现在正在和Apocalypse在意识里对抗,你这样只会让他分心。”Erik撑着站起来,走过去拦住了他。“你们把两个孩子带走,趁现在Apocalypse还来不及伤害你们,赶快离开这里。”
Raven和Hank对视了一眼,随后抱起两个孩子跑出了金字塔。
就在他们踏出去之后,Erik拼着力气放下了闸门。
“Charles!Erik!”Raven意识到不对,“不好,他们是想和Apocalypse同归于尽!”
“我们去和Jean他们汇合。现在或许只有Jean才能对抗Apocalypse。”Hank刚说完,忽见Warren从天而降。
“你们是赢不了Apocalypse的。最好早些投降,不要再白费力气。”
“你就是Warren?”Raven看着她,“教授曾经帮助你母亲找到了你,现在你就是这么报答他的吗?”
“是我母亲找他帮忙,可不是我。”Warren的翅膀化作了无数把利刃,“从小我妈妈就把我关在家里,我逃出来之后还是躲在隐蔽的地方。我和你们不同,你们至少还能把自己伪装成和普通人一样。只有变种人统治这个世界,我才可以不再过躲躲藏藏的生活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