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4(上)

金字塔建筑中,Apocalypse抓来的孩子们被关在一个巨大的铁笼子里,三个年轻女孩坐在石板上看管着他们。
Elizabeth照着镜子在梳理一头红色的长发,一旁的Ororo不屑地瞥了她一眼,“再打扮也没用,Apocalypse还是喜欢万磁女王。”
“一个年过三十的女人,难道我还比不过她?真不明白Apocalypse的审美。”Elizabeth抱怨了一句,这才放下了镜子。
“Apocalypse活了那么久,E国风气又那么保守,你穿的这么暴露,能符合他的审美才怪。”Warren撇了撇嘴,扇了一下翅膀坐到了一块石板上。
Elizabeth被掉落的羽毛呛得咳嗽了几下,皱紧了眉头看着她,“别扇你的翅膀,掉下的白毛会呛死我的。”
“你也在Caliban家住了两年,不是还没死吗?”Warren拨弄着指甲没有看她。
“喂,小心我用剑砍断你的翅膀!”
“别以为你能用意念化成武器我就怕你,我的翅膀也可以变成利刃,谁能打赢还不一定呢!”
“那就试试啊。”
“你以为我怕你呀!”
“都别吵了!”Ororo吼了一声,顿时外面阴云密布,电闪雷鸣。
“你们三个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?”Erik走了进来,强大的气场让三个女孩顿时安静。
Erik看了一眼在铁笼中昏睡的孩子们,“Apocalypse说X教授过不多久就会来救人,我们要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。”
“我觉得X教授是好人,他的朋友以前还救过我呢。”Warren梳着翅膀上的羽毛,“我们完全可以劝他和我们一起向人类宣战。”
“X教授一直主张我们向人类妥协,他不会成为我们的盟友,而是叛徒。”Elizabeth挑了一下眉头,“你那个当总统的妈妈也一样,为了权力隐藏起变种人的身份。”
“我妈妈才不是叛徒!”Warren气得跳了起来,“她也是为了我们的出路努力,要不然你以为变种人注册法案和哨兵计划为什么会被搁置?”
“妥协就算能换来安逸也是暂时的,等到你母亲卸任,下一任总统恐怕还会重提这些限制我们的措施,人类对我们的恐惧是永远不可能消除的。”Erik走到铁笼前,“这些孩子们都具有强大的力量,可惜那个X教授只知道让他们隐藏自己。”
Erik刚说完话,脑中忽然响起一个男人的声音:“Erik,你在哪里?”
“谁?”Erik觉得这个声音似乎有些熟悉。
“我是Charles,你……”那个声音忽然有些颤抖,“他用心灵牢笼锁住了你的记忆,那个混蛋还对你……”
声音戛然而止,身后传来Apocalypse的脚步声,是他切断了Charles和Erik的联系。
Erik转身看向他,“刚才那个人说他叫Charles,他就是你说的X教授?我以前是不是认识他?”
“这并不重要。”Apocalypse抬手理了一下她的头发,“因为他活不了多久了。”


另一边,Charles收到Jean传来的消息后,就将两个孩子暂时托付给Tony照顾,和Hank急匆匆地赶回了学校,此时Raven和Kurt也赶到。听到Raven带来的消息后,Charles断定Erik在Apocalypse身边,就决定先寻找Erik,那样也就能查到孩子们的所在。
Charles用放大器找到了Erik,可却突然被切断。
摘下仪器,Charles苦恼地揉了揉眉心,“Apocalypse用心灵牢笼封锁了她以前的记忆,她现在根本不记得我。”
“那教授你能让她恢复记忆吗?”Jean问。
Charles摇了摇头,“据我刚才的判断,Apocalypse的能力要强于我。如果他只是删除了Erik记忆,我还可以帮助恢复,可他制造的心灵牢笼我是打不开的。”
“医院的监控视频恢复后,是一个浑身包裹严实的人潜入了病房,接着就是Charles的'兄弟'走了出来,看来那人就是Apocalypse。”Hank说。
“书上记载Apocalypse具有多种能力,而且可以侵占别人的身体,并将超能力带入那个身体中。如果那个被侵占的本身就是变种人,他相对应的能力就会进一步加强。”Logan想了想,“以此推论,如果想杀死他,就得先把他得思维禁锢在那个身体中,这样可以避免他逃脱,然后再摧毁那个身体。”
“可Apocalypse也像你一样有自愈能力的话,我们岂不是杀不了他了?”Scott皱眉。
“脖子。任何能力其实都有弱点,自愈能力的弱点就是脖子。”Logan看向Charles,“我相信凭我的钢爪一定能砍下他的头,可是有Erik在……”
“我会想办法让Erik恢复记忆。”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,“解开心灵牢笼有两个方法,一是由思维控制者打开,二是由被控制的人凭借自身强大的意志力冲破。我只能试试第二种方法,引导她自己挣脱牢笼。”
“可她现在已经不认识你了。”Raven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她还有那个白金王冠,而且Apocalypse也会阻止你。必要的时候,你不能再心软,否则有危险的不仅仅是你一个人。”
“我明白,可我不只要救孩子们,也要救Erik。放心,我一定会成功的,我相信即便失去记忆,她的心对我也会有感应。”Charles坚定地握紧了双手。


自从Charles和Hank离开后,被丢在Tony家里的姐弟俩就开始了猜测。
“爸爸这么急着回学校,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,咱们一定得去帮他。”Wanda抢过Peter手中的雪糕。
“那你怎么那时候不求他带咱们一起回去?”
“我就算求了也没用,但还是可以稍稍用一点小手段。”Wanda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微型电子显示器,“这个东西是定位器,另一部分被我偷偷地按在了爸爸的轮椅下面,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去找他。”
Peter好奇地看了看,“是Tony Stark给你的?”
“是我凑巧从Vison主机下面的那个橱柜里翻出来的,我还向他问了使用方法。当时只是好奇,不过还是派上用场了。”Wanda得意地晃了晃手中的东西,“咱们快走吧。”
“可Tony Stark……”
“你忘了老姐我的本事了?”Wanda朝门外指了指。
Peter推开门,只见Tony正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呼呼大睡。
Wanda走过去拽着Peter的袖子,“走吧。”
一阵风吹过,两个孩子就已经出了院门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