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3(下)

一家酒吧里,Jean坐在吧台前连着灌了两杯啤酒,当他正要喝第三杯时,一个人按住了他的手。
“不是说要回家吗?怎么跑到这来喝闷酒了?”Logan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。
“我只是想冷静一下而已。”Jean放下了酒杯。
“我知道你已经在尽力控制自己,否则Scott是不可能会打中你的。”
“这件事的确是我有愧于他。”Jean看了看她,“对不起,我明明知道你和Scott的感情,是我不该妄想。”
Logan笑着摇了摇头,“感情的事是很难控制的,而且你原本也并没有打算影响我们。只是……”Logan撑着头靠在吧台上,“我以前以为,像我这种长相普通,性格又不温柔的女人,除了Scott是不会有其他人喜欢我的。”
“你忘了Kara了?”
“Jean!”Logan无奈地捂着头。
Jean笑着往椅背上靠了靠,“我离开学校两天了,Scott应该也能冷静一些。我该回去和他道歉,至少我还不想失去他这个兄弟。”
Logan抱着肩膀,眉头皱成一团,“Scott上学的时候就是个小心眼。有一回坐在后座的男生送了我两块巧克力,正巧被他看到了。要不是我拦着,他差点和人家打起来。其实那个男生只不过是想在考试的时候抄我的答案而已。”
“抄答案?”
“我那时候可是班上的优等生。”Logan也倒了一杯酒,“Scott可不一样,每天都有女生递纸条给他写情书,你说他还怎么可能把心思放在学习上?他和女生们眉来眼去就可以,我和别的男生多说几句话他就吃醋。原本以为他现在长大了会沉稳些,结果我看他只有年龄长了,这吃醋的劲头还和当年一样。”
Logan这边正在眉飞色舞地吐槽着,Scott就走进酒吧站到了她身后。
“那你还喜欢他?”Jean看到了Scott,故意不动声色地和Logan搭话。
“只怪我上学的时候太傻呗,Scott这种小帅哥对我献殷勤,当然就昏了头了。”
“那你现在也可以和他分手呀。”Jean说完之后冲Scott挑衅般地笑了笑。
“有那么一个帅哥当男朋友,如果你是女人的话,你舍得分手吗?”
Jean挑了一下眉头,“这回我可以死心了,毕竟我还是有自知之明,的确长得没有Scott帅。”
“其实你比他帅,脾气还好,只不过……”Logan喝了一口酒,“我对你只有朋友的感觉,对Scott就不一样了。”
“爱情真复杂,即便我可以读心,也还是不能完全理解。但我现在也终于可以释然了。如果我继续坚持自己那份愚蠢的单恋,我会失去两个最好的朋友,而且也得不到你的心,那岂不是太亏了。”Jean举起杯子冲Scott示意了一下,“Scott,你可以放心了吧?”
Logan这才转头看到Scott,忙一脸尴尬地把头埋在手臂里。
“我在你心里面除了长得帅,是不是没有其他优点了?”Scott干笑着拍了拍Logan的肩膀,“我还以为你是被我的人格魅力所吸引。”
“你的人格魅力就是外貌,有什么不对吗?”Logan冒出头来回击。
“人格和外貌是两个不同的概念,优等生,哦不,应该是女色狼。”
“你才色狼!你小时候就四处撩拨女生。”
“那你还和Kara……”
“你以前说过不在乎的,果然是骗人的!”
“我是可以不在乎,是你先翻旧账……”
“就是你小心眼!”
Jean看着他们两个拌嘴,悠闲地又倒了一杯酒,这样的日子还是很有趣的。


Scott、Logan和Jean一路说笑着回到了学校,可眼前的景象却让他们愣在了原地。
学校的主教楼不见了,只留下残破的地基。
Scott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前方草坪上的Alex,几步就跑了过去。
只见Alex浑身是血,脸色苍白如纸。
“Alex!”Scott焦急地叫了好几声。
Alex睁开眼睛,撑着最后一丝力气,“快,救孩子们……是Apocalypse。”
“哥哥!”Scott看到Alex无力地闭上了眼睛,已然断了呼吸,顿时崩溃地哭了起来。
赶过来的Logan和Jean也不禁都红了眼睛。
“是Apocalypse扮成了教授的样子,他杀了Alex,搬走了那栋楼和里面的孩子。”Jean趁Alex还未咽气之前读了他的记忆。
“Apocalypse?我看历史书的记载,他被困在E国的金字塔里,怎么会逃出来了?”Logan走过去抱住Scott的肩膀,“现在我们要赶快去救孩子们,否则Alex就白白牺牲了。”
“Alex虽然嘴上总责怪你,其实他一直很期待你能够成为一个英雄。”Jean也点了点头,“他一定希望你能振作起来。”
Scott摘下眼镜,擦去泪水后再次带上,坚定地站了起来,“你们说得对,我们要去救孩子们。脑电波放大器在实验楼,那里应该还没有被破坏,Jean赶快用它查找孩子们的去向,然后再通知教授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