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幻红番外

“医院的监控被破坏,暂时无法查明那具身体的去向。”Tony操作着电脑,“不过我已经让Jarvis开始对监控进行恢复,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。”
“会不会又是那些热衷于研究变种人的极端人士?”Hank想了想,“Stryker虽然进了监狱,可他当年承担下所有罪名,他的儿子因为证据不足而没有受到牵连,恐怕……”
“从理论上来讲,那具没有意识的身体和我有着同样的基因,他们一时抓不到我,转而对这具身体进行研究也是可能的。”Charles烦闷地叹了口气,“好不容易过了几年安生日子,难道我们又要有大麻烦了?”
“现在猜测也不会有结果。”Tony将医院的监控系统与Jarvis成功进行了连接,这才松了口气,“你们先在我家住几天,等监控恢复之后再想办法。”
“Wanda和Peter呢?”Charles这才发现两个孩子不见了。
“他们在客房。放心,我的智能管家会照顾好他们的。”


“你的名字叫Vision?”
Wanda好奇地盯着桌子上的电脑屏幕。
“是的,严格来说我是Jarvis的子系统,负责客房的一切事务。”
“可惜你只是个虚拟的电脑系统。”Wanda托着下巴靠在桌边,“如果你是个有实体的机器人就好了,那样就能和我一起玩了。”
这时一个机械手臂从窗台上的花盆中摘下了一朵玫瑰,随后将花插在了Wanda的头上。
“虽然我没有实体,但我可以指挥这些机器。”
Wanda摸着头上的花,开心地笑了笑,“Vision,谢谢你。”
“很愿意为你服务,Wanda小姐。”
窝在沙发上吃薯片的Peter干笑了几声,“送你一朵花而已,至于那么高兴吗?这年头,人工智能居然都会泡妞了。”
Wanda抓起一旁的靠垫朝他砸了过去,“Vision至少还知道逗我开心,你每天除了吃就是睡,一点都不关心我。”
“喂,你说反了吧。我比你小,应该是你关心我才对。”
“我是女孩子,作为男人你应该多关心我的情绪。”
“老姐,我觉得你除了外表是女孩子,脾气和能力比大多数男人都强悍吧?”Peter嗤笑着又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,“我劝你还是收收脾气,否则像妈妈一样,以后哪个男人敢娶你?像咱们爸爸那样的男人可是万里挑一,你以为自己一定有运气遇得上?”
这时机械手臂移动过来,迅速地抢走了Peter手中的薯片。
“鉴于你的体重已经有超标的危险,今天不能再摄入高热量食物。”Vision的声音响起。
“你说谁体重超标?”Peter气得从沙发上蹦起来,“我算看明白了,你就是和我姐联合起来欺负我。我才懒得理你们!”一转眼就不见了影子。
Wanda冲着门口嗤了一下鼻子,“本来就是个小胖子。”
“Wanda小姐,我感觉到你的心情不好。”
“我昨晚梦见妈妈,可她不认识我了。”Wanda趴在桌子上,情绪低落地盯着电脑屏幕,“我一直不明白,妈妈为什么要离开我们。”
“父母都是疼爱自己的子女的,她一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。”
“虽然爸爸很疼我,还有Hank叔叔他们也对我很好,可我还是很想妈妈。”Wanda眼眶湿润起来,“爸爸说她离开是为了不连累我们,可我宁愿过着颠沛流离的日子,也还是希望一家人能在一起。”
这时机械手臂递给了她一块手帕。
Wanda擦了擦眼泪,“算了,你又没有人的情感,是不会理解的。”
“但你还有爸爸和弟弟,你有心事可以和他们多聊聊。”
“爸爸是个博爱的人,他关心着学校的每一个孩子,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分出来给我。至于Peter,他没心没肺的,更不会关心我。”
“从心理学角度讲,童年缺失母爱会被人格的形成造成不利影响,但有些内心强大的孩子却反而会变得更独立和坚强。我看得出你是个刚强的女孩,你以后一定会成为英雄的。”
“我不想当什么英雄,我只想有一个完整的家。”Wanda破涕为笑,“把心里话说出来果然舒服多了。你不会嫌我唠叨吧?”
“能倾听一位美丽的姑娘诉说心事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