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2(下)

Erik将烘干的衣服分类挂好,看着自己这双由于浸泡而变得苍白的手不由得暗暗叹气。这几年,她开了这家洗衣房度日。起初觉得过段平静的日子还不错,可久而久之,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让她不免开始失落。
“妈妈……”David从里屋走了出来,将一管护手膏递给她。
Erik笑着摸了摸他的头,幸好还有可爱的孩子在,否则这样的日子她也坚持不到今天。
“Gabirelle,我来取警服。”一个黑人男子出现在门口。
“Fury先生。”Erik熟练地从衣架上拿了一件警服,走过去交到他手里,“我看你的警服和之前的不一样,应该是升职了吧?”
“只是一个小警局的局长而已。”Nick Fury在这个小镇上当了多年的警员,最近才有了升职的机会,“本来以为当了局长可以不那么幸苦,可偏偏又遇上网络改造,这几天才刚忙出头绪。”
“网络改造?”
“像我们这种小镇消息闭塞,所以有一些通缉犯会选在这里藏身。现在整个国家的警用系统已经逐渐拓展到了各个小镇,那些通缉犯的信息在任何一个警局都能查到,这样他们就无处可逃了。”
Erik听到这些不禁有些心虚地攥紧了衣角,故作平静地笑了笑。
Nick Fury离开后,Erik坐在椅子上沉默了片刻。
“David,明天就带你回去找爸爸,好不好?”


这天晚上,Erik把店里最后一批衣服送去一家修道院,因为不放心David一个人在家,就带着他一起去。
Erik到了之后,却见往常日落就落锁的大门虚掩着。
“有人吗?”Erik推开门,却见院中一片寂静。
她看到东边那间修女们用来祷告的大房间灯火通明,就带着David走了过去。
“你们好,我是来送……”
Erik走进去后,被眼前的景象惊得愣了神。只见七八个拿着枪的壮汉站在那里,修女们则都被五花大绑,被塞住了嘴扔在一边。
“呵,没想到这种偏僻的地方还有这么漂亮的女人。”为首的一个邪笑着打量她,有两个人立刻窜到她身后关上了房门。
Erik忙扔下衣服,把David护在身后,“这镇上都是穷人,你们抢不到值钱的东西,放了她们。”
“本来以为这修道院里就算没什么值钱的,至少还有女人能让我们图个乐子。可这些修女老的老、丑的丑,我们实在下不去手。”为首的男人走到Erik面前,抬手要搭她的肩膀,被Erik一个闪身躲了过去。
“听着,想活命的话就快滚!”Erik怒瞪着他。
“原来是个烈性子,那就更合我们的胃口了。”几个壮汉哄笑了起来。
正当他们自以为得意时,手中的枪却都脱手而出。那些枪悬浮在空中,转过来对准了他们的头。
“我再说一遍,不想死就快滚!”Erik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壮汉们立刻被这情形吓得丢了魂,忙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。
Erik见他们跑远后松了口气,那些枪就掉在了地上。
Erik和David给修女们松了绑。
“拜托,看在我是为了救你们的份上,不要把今天看到的事情说出去。”
修女们惊魂未定,听了Erik的话后都频频点头。


Erik带着David回到家后,就开始急匆匆地收拾东西。
“妈妈,我们现在就要走吗?”
“是的。万一那些修女们将刚才的事说出去,我们会有麻烦的。”
Erik和David连夜来到了小镇通向外面的唯一路口,却见Nick Fury带着一队警察已经等在了那里。他们没有配枪,而是带了木制的弓箭。
路口旁是一条湍急的河流,安静的夜里,流水声显得格外刺耳。
“你根本不叫Gabirelle,而是Erik Lensherr。”Nick Fury拿出一张打印的通缉令,上面正是Erik的照片。
“一定是那些修女报了案,否则你们也不会这么快就查到我是谁。”Erik叹了口气。
“你和我们回警局,David我会托人照顾他的。”
这时两个警员走过去就要将她带走。
“不许带走我妈妈!”David情急之下,竟第一次激发出了超能力,用脑电波对他们进行了攻击,警员们顿时都抱着头站立不稳。
David的能力还不能收放自如,Erik也受到了影响,她忙从包中拿出白金王冠戴上,这才隔离了脑电波的影响。
此时一个警员挣扎着站起来,竟用箭射向了David。
“啊!”
David的左手臂被射中,疼痛让他的潜能被进一步激发出来。他用念力拔出了箭,转而飞向警员们,正打中了Nick Fury的左眼。Nick Fury惨叫着倒在了地上。
Erik正想趁此机会带着David逃走,不料,David刚刚收回了脑电波,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,脚下一滑就掉进了河水中。
“David!”Erik冲过去想拉住他,却只是拽下了他手上的银手链,眼前着孩子被激流卷走。
“David!”Erik瞬间崩溃,一头金发变成了白色。
她愤恨地扭过头看着那些警员,挥手掷出那条手链,除了Nick Fury之外,其他人都被割断了喉咙。
Erik红着眼睛走过去,一脚踩在Nick Fury的胳膊上,“我原本应该杀你的,可你残废地活着会更痛苦。”
在Nick Fury痛苦的呻吟中,Erik转身离去。

“David!”Erik沿着河流边走边喊,可却不见David的踪影。
“David……”经过了一整晚,Erik几乎用尽了力气,最后颓然倒在了岸边,泪水喷涌而出。
“Charles,他们为什么要那么对我?”Erik望着微亮的天空,哭泣着昏睡了过去。

当Erik再次醒来时,却发现自己靠在修道院外的一棵大树下。
此时她心中满是仇恨,未及多想就走了进去。
随后里面传来尖叫声和金属器皿落地的声音,修女们全部被烛台刺穿了胸口,鲜血染红了地板。
“我真后悔救了你们。”Erik看着满地的尸体,嘴角露出一丝残忍的笑意。
就在她走出修道院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面前。
“Charles!”Erik心中悲喜交加,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他。
“Charles,我不想杀人,是他们逼我的,他们害死了David……”
“Charles”抚着她的背,另一只手却悄悄地摘下了她的王冠,“我知道,他们该死……”
Erik正在哭泣,听到他的话后立刻愣了愣,猛地将他推开。
“你不是Charles!”Erik向后退了两步。
“我就是Charles,只不过我的腿已经治好了,你不为我高兴吗?”
“不,Charles绝不会认为任何一个人是该死的。”Erik警觉地看着他。
“Charles”忽然狂笑起来,“那种懦弱的男人根本配不上你。”
“你究竟是……”Erik的话还未说完,就突然一阵眩晕昏了过去。
“Charles”走过去抱住她,摸了摸她的脸蛋,“你会忘记以前的一切痛苦,和我一起建立一个新的世界。”


PS:本文的天启本身就具有多种超能力,不需要吸取教授的能力。天启给Erik制造了“心灵牢笼”锁住了她所有的记忆,然后会去学校将那里的变种人集中囚禁起来,逼迫他们为自己出力。教授和儿女因为还未回学校幸免于难,然后去救那些学生们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