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2(中)

Stark夫妇的葬礼在一片宽阔的墓地举行,仪式结束后,宾客们纷纷向Tony Stark慰问。
“Tony,Howard学长被害,我真的很遗憾。”Charles和他握了握手。
“我爸爸以前总是抱怨我不好好学习去管理集团,可没想到一切来的这么突然,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该做什么。”Tony伤感地抹了一下眼角的泪水。
“你父亲一生都在为正义的事业而奋斗,我相信你也一定能成为和他一样的人。”Charles安慰着面前的年轻人。
那边,Hank好不容易把四处乱跑的Wanda和Peter抓了回来。
“你们两个不乖的话,以后一定不再带你们出来了。”Charles招手示意他们过来,“这是Tony哥哥,快打招呼。”
“Hi,Tony。”Peter摘下头上的棒球帽冲他挥了挥手。
Wanda则抱着肩膀站在一旁,一副不想理睬他的样子。
“不许这么没礼貌!”Charles对这两个桀骜不驯的孩子也是无计可施,只能训斥几句。
“没关系的,我像他们这样大的时候也很叛逆。”Tony无所谓地笑了笑。
这时,一个留着络腮胡须的秃头中年人走了过来,“Tony,明天你需要来集团总部一趟。作为Howard的唯一继承人,有一些文件需要你签字。”
“我会去的,Stan先生。”Tony敷衍地瞥了他一眼。
那人离开后,Charles看了看Tony ,“他就是那位你父亲生前最得力的合作伙伴?”
Tony耸了耸肩膀,“我不懂如何去管理Stark工业,所以打算全权委托他来代理。”
“你最好不要这样做。他很嫉妒你,正在想着如何把你架空,把你的产业都据为己有。而且,”Wanda忽然开了口,特意压低了声音,“你要多加小心,他很有可能会害你。”
Tony愣了愣,随后微笑着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的提醒,小姑娘。”
“Wanda,随意去看别人的思想是很不礼貌的行为。”Charles皱了皱眉头。
“没关系的,我看Wanda是个善良的女孩,她一定是好心想帮我。”Tony冲她笑了一下。
Wanda撇了撇嘴,“我只是觉得好玩而已,才没有想帮你。”
Charles尴尬地捂着头,Wanda的性格是越来越像当年的Erik了。
“Charles叔叔,不如你们到我家去看看吧。”Tony忽然想起了什么,“我父亲有一件遗物和你有关。”
“和我有关?”


“我父母出事两天后,我接到了一家医院的电话。”Tony将一个文件夹递给Charles,“多年前,一个叫Brain Xavier的人将一个出生就没有意识的婴儿捐赠给了那家医院做研究,巧合的是,这家医院去年刚刚被我父亲收购。或许是我父亲并没有在意医院的具体业务,所以没能发现这位Brain Xavier就是你的父亲。”
“没错,Brain Xavier就是我的父亲。”Charles看着那份文件,上面的照片是一个躺在病床上靠着各种仪器维持生命的人,那些照片是那人从婴儿到中年的不同阶段,竟和他一摸一样。
Charles合上了文件夹,“我父亲告诉过我,我本来还有一个孪生弟弟,可他出生就没有意识,医学上也无法解释,只能将他定义为植物人。我父亲以为他活不久,所以就将他捐赠给了医院做研究,我们都以为他早就不在人世。没想到他的身体居然能正常生长,这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“根据你父亲当时提供的资料,你的这位孪生弟弟出生时和你的身体指标完全相同,甚至指纹、唇印、虹膜这些识别身份的特征也没有差别,更不用说完全相同的基因。”Tony看着他,“其实从严格意义上讲,他不是你的孪生兄弟,而是你的另一个躯体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“我并不精通生物学,但你却是专家,而且又是能控制思维的变种人。我想把这个人交给你,或许你可以有办法将自己的思想转移到这副身体上,你就可以彻底摆脱轮椅了。”
“虽然这个设想很好,可他也是一个独立的生命体,我不能剥夺他意识觉醒的权利。”
“可他根本没有意识,而且很可能永远不会有……”
这时机器管家Jarvis的声音传来,“Sir,刚才医院来电话,说Xavier先生的孪生兄弟不见了。”

PS:临时有了这个脑洞,天启将意识转移进了教授“孪生兄弟”的身体,以和Charles一样的面貌出现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