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2(上)

六年后 西部某小镇

“很久很久以前,古堡里出生了一位美丽的公主。可是有一天,一个邪恶的巫师杀害了国王和王后,抓走了公主,将她囚禁在一座黑暗的塔楼中。几年后,公主终于找到机会逃了出来,可巫师派出了手下抓捕她。在公主最恐惧彷徨的时候,一位王子救了她。王子得知公主的遭遇后非常同情她,于是,他们一起带着一队骑兵捣毁了巫师的老巢,公主亲手杀死了巫师,为自己的父母报了仇。”
Erik摸了摸小男孩的头,“今天的故事讲完了,David要乖乖睡觉。”
靠在床上的David挠了挠那头金色的卷发,“妈妈,最后公主和王子在一起了吗?”
“没有,公主回去继续统治她的古堡,成为了女王。”Erik给他盖好被子。
“那她一定不会快乐。”David的表情有些失落。
Erik若有所思地沉默了片刻,“等David长大了就会明白,不是所有的故事都会有完美的结局。”她吻了一下儿子的额头,“晚安,David。”
“晚安,妈妈。”David乖巧地闭上了眼睛。
Erik关了灯,走出去轻轻地掩上了房门。
她打开了大厅的窗户,清凉的风缓解了夏季的燥热。
“Charles,我很快就会带着David回去和你们团聚的。”

Xavier学校
“根据E国的历史记载,在一千多年前,有一个叫En Sabah Nur的人用超能力建造了一座巨型金字塔,他因此成为了人们眼中的神。他应该是世界上有确切历史记载的第一个变种人。当地的人称他为Apocalypse,据说他的身边还有其他四个变种人,分别代表着瘟疫、战争、饥饿和死亡,被称作天启四骑士……”
Logan正拿着书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,下面调皮的学生却开了小差。
能控制火源的女孩Joey悄悄地从桌下按下打火机,意图用火焰悄悄地点燃坐在前面的Kitty的头发。
幸亏坐在Kitty旁边的Bobby及时发现,忙用超能力将火源冻成了一个冰球掉在了地上。
另一边,C国籍女孩Jubilee和Clarice则正在拿着一个厚厚的笔记本窃窃私语地讨论着。
“兽化变种人不仅有较强的攻击力、敏捷的身手,视力和听觉也很敏锐,这可能是源于自然中兽类捕食的本能。”Logan放下手上的书,迈步走下讲台,“所以如果你们不专心听课而在下面搞小动作的话,是逃不过我的眼睛的。”
Logan恰巧走到Jubilee身边,女孩紧张之余手一抖,笔记本就掉在了地上,一旁的Clarice无奈地捂住了头。
Logan看着笔记本上的C国文字,“你们写的小说不错,只不过为什么你们笔下的女主角是个叫Logan的狼人,还会在月圆之夜变身成为狼头人身的怪物。还有那个男主角为什么是个叫Scott的吸血鬼?”
“老师,你认识C国文字?”Jubilee尴尬地趴在桌子上。
“因为我在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业余爱好就是学习其他国家的文字。”Logan把笔记本还给她。
“我要声明一下,我虽然是金刚狼,但不会变身成什么狼头人身的怪物。还有Joey,不许再对Kitty恶作剧,否则这一周的教室卫生都会由你负责。”

PS:今天先少更一点为天启的剧情开个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