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1

一个月后
“妈妈,我要回到原来的时空了。我的穿越改变了许多事情,一切都将和我以前的记忆完全不同了,甚至我还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出生。但我很高兴见到了爸爸,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但希望你们能够珍惜彼此。再见了,永远爱着你们的David。”
看着David留下的字条,Erik将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,“David,你会顺利出生的。”
身后传来轮椅划过地板的声音,“你真的决定要离开吗?”
“我留在这里,那些对变种人有偏见的人就会将目光转向这座学校,对你和学生们都没有好处。”Erik转过身,轻轻地握上他的手,“我先到别的地方躲几年,等我被他们淡忘了,我就会回来陪着你和孩子们。”
“可你还怀着David……”
“我能照顾好自己。”Erik俯身吻了一下Charles的嘴唇,“但是不许用你的那个机器来偷窥我。”
“可如果你太久不回来,我一定会找到你。万一你变了心喜欢上别人,那我就太惨了。”
“Charles!”
“我只是开玩笑的。”Charles笑着摊了摊手。
“Wanda和Peter正在睡觉,我还是现在走,要不然看到他们哭我会不忍心的。”Erik轻叹了口气,“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他们应该已经长大了。”


“今天的电影还算不错,只是结局有些遗憾。”Scott将一个甜筒递给Logan,两人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聊着刚才看的电影。
“这部电影是根据二十年前那个赫赫有名的'美人队长'的事迹改编的。我记得看过一本她的传记,她的确是在捣毁九头蛇基地的行动中坠入了冰湖,从那以后就再没有消息,所以影片结尾说她牺牲了也是对的。”Logan吃了一口甜筒,“我听教授说,Howard就曾经参与过美人队长的改造计划,那个盾还是他制作的。”
“电影里面那个男二号的原型应该就是他了。”Scott搂过她的肩膀,“如果你是美人队长,你会选男一号还是男二号?”
“当然是男一号,他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这种感情不仅仅是爱,更是如亲情一般。”
“原来你对我只是亲情呀。”Scott撇了撇嘴。
“喂,我说的是电影,你扯到哪里去了?”Logan揪了一下他的耳朵,“好啦,该快些回学校了。否则错过了训练时间,Alex又要教育我们了。”
这时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辆献血车。
“我是RHB阴型血,去献一些能帮助稀有血型的人。”
Scott说着就要走上献血车,Logan忙拽住他,“我们可是变种人,你的血……”
“放心,我以前问过Hank,他说只是输入我们的血液是不会对受体的基因造成任何影响的。”
Scott走上车,一个戴着口罩、穿着白色大褂的男医生为他抽了血。
就在Scott和Logan离开后,那个医生扯下了口罩,正是小Stryker……


另一时空
David睁开了眼睛,在意识清醒过来后,他不禁庆幸自己还存在。
发现自己坐在一辆行驶车上,前排的驾驶和副驾驶座上坐着两个女人。
“你醒了?”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孩回过头看着他,“你好,我是Laura。”
“Laura?Logan阿姨?”David欣喜地坐直了身体。
“小子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驾驶座上的女人开了口。
David这才反应过来,这个时空已经被改变了,他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。
这时忽然一个急刹车,Laura被这一吓,手上的钢爪就露了出来。
“妈,你开车不能稳一点吗?”
“死丫头,我昨天晚上让你给车加满油,你是不是忘了?”
Laura收回钢爪,尴尬地挠了挠头,“我昨晚吃完饭之后太困,就直接去睡觉了。”
Logan瞪了她一眼,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“没关系的,我可以用磁控能力来开车的。”David提议。
“不行!”Laura赶快阻止了他,“你可别用超能力。我在新闻上看过,你的能力失控能毁了一栋楼。”
“算了,前面有个电话亭,我往学校打个电话,让Kurt来接我们。”Logan下了车就向前方走去。
“Laura,你的骨爪怎么也变成钢爪了?”在David的记忆中,Laura是Scott和Logan的女儿,比自己小两岁,五岁的时候长出了骨爪。他知道Logan的钢爪是被人为改造过的,可Laura却应该是自然的骨爪。
“我是在实验室出生的,有一群坏人给我的骨骼注入了合金,所以爪子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“你是在实验室出生的?”
“那些坏人用我爸妈的基因合成了胚胎,然后用一个女人的身体将我生了下来。我七岁的时候逃出了那里,恰巧遇到了妈妈,后来才知道谁是我的亲生父母。”
David脑中一片混乱,看来他需要想办法找回在这个新时空“丢失”的记忆。

PS:逆转的剧情彻底结束。小Stryker抽了Scott的血样,原本也有Logan的样本,所以后来制造出了Laura。提到的美人队长就是美队,因为本文是架空,所以不想出现现实中的国名,所以改了一下称呼。下一更就是天启相关的剧情,小David和Erik失散,后来被养父母养大,又因为能力失控被送进了精神病院,最后Erik和Charles得到消息,这一更提到的情节是Logan母女受他们的委托去接David回学校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