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20

机器人的碎片散落在各处,正在逃窜的人们才不再惊慌失措,有些人驻足在广场的外围,好奇地观察着里面的情况。
这时广场上的大屏幕亮了起来,Stryker和冬日战士见面的照片出现在上面。
Howard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演讲台的另一侧。
他整理了一下别在衣领上的微型扩音设备,“你们面前的这位总统候选人Stryker先生,是一个与九头蛇组织有勾结的罪人。为了赢得大选,他不惜请九头蛇派出了第一杀手。要不是有人昨天及时阻止了冬日战士,恐怕广场上早已响起了枪声。”
Howard又按了一下手上的遥控器,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依次闪过,正是Kurt交给Nixon夫人的那些资料。
“Stryker一直在暗地里抓捕变种人做活体实验。这些被害的变种人,绝大部分都是善良守法的公民,可他们却被当作试验品一样解剖。Stryker至少涉嫌叛国和故意杀人两项重罪,他根本没有竞选总统的资格,而是应该坐在法庭的被告席上等待审判!”
“你这是诬蔑!”Stryker立刻矢口否认,“我的那张照片分明是合成的,还有,你凭什么认为那些被害的变种人和我有关?”
“照片是不是合成的,完全可以进行技术检测。但你迫害变种人的事,我们不仅有物证,还有人证。”一个戴着墨镜的年轻男人穿过人群,径直走上了演讲台。
“Scott?”Logan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,顿时又惊又喜。
Scott笑着冲她比了个胜利的手势,转身看向Stryker,“我几天前刚刚捣毁了你在南方的一个实验基地,从那里救出了十多个变种人。他们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,随时可以走上法庭作证,为他们受到的伤害讨回公道。”
“Stryker先生,我认为今天的演讲会已经没有必要进行下去了。你现在是嫌疑犯,接受调查才是你应该做的事。”Nixon夫人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。
“你这个虚伪的女人,有什么资格指责我?”Stryker指了指站在她身后的Logan,“你居然和这群危险的变种人勾结,你是人类的叛徒!”
“他们是我请来的保镖,据我的记忆,没有任何一条法律条文规定不能聘用变种人当保镖。至于万磁女王,她出现在这里可和我没有丝毫关系。”
Erik不禁翻了个白眼,老辣的政客果然知道及时撇清自己。
“Stryker上校,哦,不,应该称呼你为部长先生。”Logan走到Stryker面前,亮出了那双利爪,“差点忘了,我也是证人之一。我很乐意向法官和全体国民讲一讲,你是如何在我和我哥哥身上植入合金的。你害死了我的哥哥,但我活了下来,成为了金刚狼。我本来应该用这双钢爪划烂你的肚子,可现在我觉得,让你在监狱中度过余生也是不错的办法。”
Stryker见自己的一切罪行已经暴露,情急之下忽然从衣兜中摸出了一个炸弹。
Logan忙将他踹倒在地,可抢过炸弹之后,只见上面的五分钟倒计时已经开始。
“这是最新研制的伽马射线炸弹,只要一爆炸,两三公里的范围内都会有辐射。你们,还有广场上的人群,都会因为伽马射线中毒而死。”Stryker狂笑起来,“有万分之一的几率可以存活,但基因也会发生严重的变异。”
“Jimmy!”
“Scott,你别过来!”Logan忙阻止了要冲过来的Scott。
Howard几步跑了过去,仔细看了看她手中的那枚炸弹,“这炸弹如果贸然去拆,里面的射线就会泄漏。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炸弹在水中爆炸,这样射线就会溶进水中。”
“最近的水池在哪里?”Peter突然开了口。
“东面直行五公里。”
“Peter,你带我过去!”Logan对他点了点头。
“没有用的,你的手触动了松发式开关,只要一松手就会立刻爆炸。你将它抛进水中的瞬间,它就会在水面之上炸掉。”Howard摇头。
“我会带着炸弹跳进水中。”
“你疯了?那可是炸弹,你的自愈能力不一定会管用……”Scott急着阻止。
“来不及了,我至少还有活下去的可能,否则我们都得死。”
“不行,Peter会有危险……”Erik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去冒险。
“Erik,Peter不会有事的,只有这个办法才能救大家。”
在Charles的劝导下,Erik也只得默许了Peter的做法。
只见Peter一把拽住Logan,一阵风吹过就没有了踪影。
“Jimmy!”Scott也朝着那个方向跑了过去。
几分钟后,果然一阵巨大的响声传来。
“Jimmy!”Scott气喘吁吁地跑到了那里,只见Peter正站在水池边上发愣。
这时Charles他们也赶到了,一些好奇的人们也随之而来。
“Jimmy!”Scott焦急地向水池中不停地喊着。
忽然有一个人头露出水面,“Scott!”
“Jimmy……”Scott欣喜地向她伸出手,“快上来!”
“我人没事,可……”Logan有些难为情,“我的衣服都被炸烂了……”
Erik走过去,脱下身上的白色风衣扔到了水里。
Logan拽着衣服沉到水下穿好,然后才从水池边爬了上来。
“是金刚狼救了我们!”
人群中响起了一片“金刚狼”的欢呼声,人们终于看到了变种人善良勇敢的一面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