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9(中)

第二天一早,Erik从Wanda的背包中拿出了白金王冠戴上,然后和David、Jean一起向图纸上的那家机械厂赶去。
三人轻松地解决了那些在外看守的士兵,来到了宽阔的地下室,眼前出现了两条岔路。
“David,你和Jean走左边那条,我走右边。”
Erik沿着那条路走了大约十多分钟,眼前忽然出现了一道铁门,里面应该是一间暗室。
“Loki殿下,如果您能用宇宙魔方的力量把我改造成变种人,我一定誓死追随您,帮您统治整个地球。”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。
接着是女人的声音,“小Stryker,我对统治你们中庭毫无兴趣。我帮你们制造那些奇怪的机器人,也只不过是消遣而已。再说,就凭你这个愚蠢的蝼蚁,根本吸收不了魔方的力量。”
“砰”地一声,铁门瞬间碎裂。
Erik闯进来后,用超能力将铁门的碎片吸起,直奔那个年轻男人扎去。
忽然一股强大的气流将小Stryker围住,碎片无法近他的身。
Erik一转头,就看到一个眉眼妖艳的年轻女人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正是她用手中的权杖阻挡了那些碎片。那女人穿着一身金色盔甲和一件绿色的披风,手中的权杖上有一颗红色的宝石闪闪发光。
下一刻,小Stryker就不见了踪影,碎片也都掉落在了地上。
“你是什么人?”Erik怒瞪着那个女人。
“我是来自Asgard星球的Loki公主,是高贵的神。”Loki高傲地笑了一声,“不错,你这个变种人的能力比他们抓来的那些强大多了。”
“神?”Erik冷冷一笑,“我看你像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疯子!”她运用能力想卸掉Loki身上的盔甲,可却丝毫不见效果。
“怎么会?”Erik惊讶于眼前的人居然能隔绝她的能力。
“我都说了我是神,你以为你的超能力会对我有用?”Loki大笑着站了起来。
Erik意识到这人并不是疯子,回想她刚才说的话,这才恍然大悟,“你是外星人?”
“你们这些卑贱的蝼蚁,就喜欢给神胡乱起名字,还是那么难听的名字。”Loki撇了撇嘴。
“是你帮Stryker他们制造了哨兵机器人?你究竟有什么目的?”Erik质问她。
“看着一群蝼蚁互相残杀,是件很有趣的事。”Loki走到Erik面前,用权杖抵在她的胸口上,“我倒是很有兴趣帮你开发一下潜能,这样我才会有更精彩的剧情来看。”
Erik只觉自己身上的血管和骨骼一阵灼热,待到Loki撤回了权杖,她摇摇晃晃地退后了几步才勉强站稳。
“也只有你这种高等级的变种人才能吸收魔方的能量。”
Loki话音刚落,旁边的墙就被砸出了一个洞,David和Jean跑了进来。
“妈妈!”David看Erik站立不稳,忙跑过去扶着她。
“就是她制造了哨兵机器人,快抓住她!”Erik指了指Loki。
Jean用意念振起地上的碎石块向Loki打去,Loki挥动权杖在身前筑起一道气流形成的屏障,可石块却冲破了气流打在了她的身上。
石块的冲击力巨大,Loki被打飞撞到了墙角。
“凤凰之力?”Loki震惊地看着Jean,“一个蝼蚁怎么会有凤凰之力?”自知并无胜算,Loki忙一挥权杖瞬间消失。
“妈妈,你怎么样了?”David看着Erik脸色渐渐恢复,才稍微放下了心。
“我没事,只不过……”Erik看了看自己的手。体内的灼热感已经消失,可她却感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血液中奔腾。
忽然,Jean表情痛苦地抱住了头,顿时整个房间的地面、墙壁都剧烈的摇晃起来。
Loki刚才用宇宙魔方与她对抗,这激发了她体内潜藏的凤凰之力,令她自己也无法控制。
“Jean!”Erik见情况不妙,忙看向David,“你能控制他吗?”
David用一只手按着自己的太阳穴,试着去进入Jean的意识。待他突破Jean脑中那股顽强的抵抗力量,早已是满头大汗。
Jean终于冷静下来恢复了神智,长吸了一口气,“谢谢你,David。”
David也松了口气,不禁庆幸Jean的能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。在他的那个时空,Jean在对抗哨兵机器人时彻底失控,许多变种人也死于他的脑电波。最终,Jean用强大的意志力暂时压制住了体内的力量,让Logan杀了自己。

Erik随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大厅,里面是二十多个初级组装的金属机器人。
“没有那个外星人的帮忙,Stryker他们短期内应该无法成功造出拥有超能力的机器人。”Erik拆下一个机器人的头,用它砸碎了一旁桌子上的那些血液样本。
“我们刚才只放走了三个变种人,我想,其他的恐怕已经被杀了。”David叹了口气。
“只可惜没有抓到那个小Stryker,这就让Stryker有了脱罪的借口。”Jean看了看被绑在一旁的那些士兵。
“那就让他血债血偿,何必那么麻烦。”Erik一挥手,那些机器人就在她的操控下动了起来。
“妈妈,你难道要……”
“教授不会允许你杀人的!”
经历了刚才的一番激烈的脑电波对抗,David和Jean暂时都无法使用能力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Erik利用磁场飞了起来,带走了那些机器人。

PS:这里的设定是Erik被魔方开发能力后才能飞起来。神域=外太空。这时的基妹还是个调皮的小公主,偷了权杖来地球就是为了好玩。因为这次的变故,所以哨兵机器人的诞生晚了许多年,但后文里人类还是会研制成功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