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8(上)

Nixon夫人刚刚看过一份文件,摘下眼镜后揉了揉眉心。
突然身后未关的窗户被推开,Kurt从外面跳了进来。
Nixon夫人先是吓了一跳,这间办公室在十五层,没想到居然有人能在白天躲过警卫的眼睛从窗户闯进来。
看着这个长得犹如魔鬼一般的男孩,若是一般人早就吓破了胆,不过对于也身为变种人的Nixon夫人来说,短暂的惊讶之后还能立刻恢复镇定。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谁不重要,我是来送一件可以把你的对手送进监狱的武器。”Kurt将怀中的文件夹扔到了桌子上。
翻开里面的文件,Nixon夫人看着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,渐渐皱起了眉头。
“Janos八年前被逮捕后,还未审判就被报告在狱中死亡。至于Azazel,Stryker说是他由于拒捕已经被击毙。虽然他们是通缉犯,可也不该未经判决就被当作了实验品。还有其他那些无辜的变种人,竟被如此残忍地害死,他真是丧心病狂!”
“我本来想杀了Stryker替我爸爸报仇,可我如果去杀人,那就和Stryker那种人没有区别,所以我一定要将他送进监狱。”
“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至少不像那个Erik Lensherr那么蠢。”Nixon夫人放下文件,“Stryker很狡猾,想杀他没那么容易。我会把这些文件交给Johnson总统,可Stryker的家族势力庞大,能不能搬倒他,我也没有把握。”
“有这些证据,他根本不可能脱罪!”Kurt义愤填膺。
“你太天真了,孩子。Stryker现在也是政府要员,政治游戏不是非黑即白那么简单的。”
这时,助理Moira推门走了进来,“夫人……”
她话还未说出口,就看到了一个长相恐怖的蓝皮怪物出现在眼前。
Moria正要拔枪,就听Nixon夫人说:“Moira,他没有恶意。”
Moria暗暗松了口气,这才收回了手。
Nixon起身走到Kurt面前,“你能避过警卫闯进来,是因为你会瞬移?”
Kurt点了点头。
“你遇到我是运气好,如果是其他官员,一定会叫来警卫用哨兵机器人招待你。”Nixon夫人的双臂化成了一对白翅膀,“你已经把东西送到了,我现在得送你离开。”
“你也是变种人?”Kurt惊讶地瞪大眼睛看着她。
“所以你的运气不错。”
就在Kurt还未及反应之时,Nixon夫人就挥动翅膀将他拍出了窗外。
Kurt忙施展能力,一眨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“夫人,Charles Xavier要见你,他现在就在街对面的宾馆。”Moira压低了声音,“他还带了其他三个人,说是和你的安全有关。”
“我的安全?”Nixon夫人坐回椅子上,拿起一支钢笔转了几圈,“现在容易引人注意,我们晚上过去。”
“Charles说,你可能会在明天的公众演讲会上被刺杀。”Moira凑到她耳边,“他猜测,很有可能是Stryker搞的鬼。”
Nixon夫人转着笔的手突然停了下来,而后露出了一丝微笑,“不错,我正发愁没有足够的理由去搬倒Stryker。如果他真敢用这种手段,我反倒可以好好利用一下。”

PS:先更一段插曲,主要是Kurt和他未来丈母娘的第一次见面,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