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7

等Charles一行五人找到最近的一座小镇已是傍晚,只得找了一家旅馆先住下来。
两间房都在二楼,就在刚走过楼梯的时候,Charles突然两腿发软,站立不稳就向楼下倒去,幸亏Logan扶住了他。
“糟糕,一定是药效过了。可我出来的时候太匆忙,没有带着备用药。”Hank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,“我这就去借个轮椅来。”说完就跑下了楼。
就在这时,从旁边的房间里走出一男一女,正是Erik和David。
“妈妈!”Wanda和Peter看到后惊喜地跑了过去。
Erik抱了抱两个孩子,抬头就看到Charles正把手搭在Logan 的肩上。
Charles只是为了保持平衡,可这场景在Erik眼里却成了另一副样子。
Erik怒瞪着他们,一挥手就将Logan打翻到了楼下,Charles站不稳也跌坐在地上。
所幸Hank没有走远,听到响动后立刻跑回了楼上,忙将Charles扶了起来。
“Charles,你居然和别的女人勾肩搭背!”Erik不免妒火中烧。
“Logan只是扶着我,是你胡思乱想。”Charles看了看和自己有几分相像的David,冷哼了一声,“我倒想问问你,什么时候勾搭上这个小白脸的?”
“我不是什么小白脸,我其实是……”David见到自己的父亲本来很欣喜,可没想到闹出这么大的误会。
“他就是我的小白脸怎么了?我又没有和你结婚,你管不着!”Erik赌气地打断了David的话。
“当着孩子们的面,你竟然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。”Charles认定了Erik移情别恋,气愤之下不知从哪来的力气,一把推开Hank,拖着两条已经发软的腿,扑过去就挥拳朝David的脸上打。
David敏捷地闪身躲开,Charles就径直撞到了对面的墙上。
“Charles!”Hank赶快跑过去,将再次倒在地上的Charles扶了起来。
“Erik,你还有没有良心?Charles当年为你挡了那颗子弹伤到脊椎,他现在只能靠药物才能暂时恢复走路。”Hank实在看不过去Erik的态度,“这些年他一直记挂着你,这次一听到你被关进了国会大楼,他就毫不犹豫地赶来救你。可你呢?却找了个和他长得像的小白脸!”
Erik没想到Charles当年会伤得那么重,一时间心中也愧疚不已。
“Charles,对不起。如果我知道你受伤那么严重,我是不会在那个时候离开你的。”Erik走过去,替下Hank去扶住了Charles。
Charles别过头去不看她,“算了,反正现在你已经逃出来了,想去哪里随你便,但Wanda和Peter必须留在我身边。”
Wanda和Peter在一旁看着大人们吵架,虽然还无法完全理解其中的意思,但Charles说的最后一句话他们是听明白了。
“妈妈,我们一起和爸爸回去好不好?”
“我们想要爸爸妈妈在一起。”
“Charles,看在孩子的面子上,至少现在别赶我走。”Erik向Charles身上靠了靠。
Charles刚才也只是一时置气而已,他何尝不希望Erik和孩子们能陪着自己。
他看了一眼David,“那你的小白脸怎么办?”
“我真的不是小白脸。”David一脸无奈,“我其实……是你们的另一个儿子。”


房间里,听到David讲述了原委之后,Charles看着他惊讶得半晌没说出话来。
“小子,你不会是精神有问题吧?或者是,看科幻小说看多了?”Logan靠在桌子上打量着David。
Erik给了她一记眼刀,“你再敢胡说,我就把你这只母狼从窗户扔出去!”
“David长得的确很像Charles,不过穿越时空这种能力还是太匪夷所思了。”Hank看了看Charles,“你可以读他的思维,那就能知道他说得对不对了。”
Charles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疲倦地靠在椅子上,“他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“所以,我以后就不是最小的了。”Peter欢快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,“David,Wanda以后要是再欺负我,你得帮我一起对抗她。”
“我是你们的姐姐,你们都得听我的话。”Wanda一把将Peter拽回到椅子上。
“ 如果David说的是真的,那我们就要救下在三天后将会被暗杀的Nixon夫人。”Charles想了想,“只有Nixon 夫人当选,才有可能阻止哨兵计划。”
“即便是她当选,也不一定能阻止哨兵计划,主导这件事的是绝大多数普通人类。”Erik轻握着拳头,“既然已经知道他们会制造出灭绝我们的机器人,那我们就该先下手为强,杀了Stryker,彻底摧毁他们的实验成果和数据。”
“Erik,这次你刺杀Stryker已经让更多的人对变种人产生了恐惧,暴力只会让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。”Charles不同意Erik这种激进的做法。
“就是因为你的和平主义,才让Raven受了那么多的苦。人类是不会对我们有善意的,你的想法只会害了我们。”Erik依旧无法认同Charles的解决方式。
“无论如何,咱们先救下Nixon夫人,其他的事情再想办法。”David忙转移话题阻止了父母的争吵。
商议好行动方案之后,Hank和David带着Peter、Logan带着Wanda先后离开了房间。
Erik和Charles对视着沉默了许久,尽管心中都有许多话想告诉对方,可却不知从何说起。
“Charles……我帮你洗澡吧。”


一番浓情蜜意之后,Erik靠在Charles的怀里。
“你从David脑中看到了未来发生的事?”
“David的出现已经让我们所在的时间线发生了改变,你放心,我不会死的。”
“即便我们不能走同一条路,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活着。如果你不在了,我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活下去。”
“就算有那么一天,我们的孩子还会陪着你,你不会孤单的。”
“不行。”Erik捂住了他的嘴,“你要是敢比我早死,我就彻底毁了这个世界。”
Charles握住她的手,吻了一下她的额头,“好,我会好好看着你的。”
Erik将头枕在Charles的手臂上,缓缓地闭上了眼睛,“在你身边,我才能睡得最安心。”
听着她的呼吸渐渐均匀起来,Charles轻轻地给她盖好了被子,“无论再过多少年,在我的心中,你依旧是当初那个让我心动的女孩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