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6

Charles让Kurt将Revan送回学校,两人离开后,Wanda自告奋勇地要用自己的能力去修车。
五分钟后——
Logan看着这辆已经彻底报废的车,“谁能告诉我,这么远的路,咱们要怎么走?”
Wanda心虚地低着头,“让Peter带咱们走。”
“我只能在小范围内瞬移,你自己闯的祸,我可帮不上忙。”Peter坐在车盖上,咬着手中的棒棒糖。
“至少我还会去想办法,哪像你就知道吃。”Wanda走过去揪着Peter的耳朵把他拽了下来。
“Wanda,不能对弟弟这么粗鲁。”Charles忙把两个小家伙分开。
“现在看来,咱们只能先走到前面的小镇上,然后租一辆车了。”Hank叹了口气,“不过地图上显示我们需要走三公里。”

Erik看着手中的耳钉,凭这个东西她可以杀了进来送饭的警卫,但外面的那些人一定都配备了塑胶枪支,自己还是没办法逃出去。
正当她苦思冥想如何才能逃出升天,就见一个警卫走进来将餐盘放在她面前,随后竟然变了一个模样,是一个和Charles相貌有几分相似的大男孩,尤其是那双蓝色的眼睛。
Erik惊诧地看着他,“你是变种人?”
“嘘,我是来救你的。”男孩冲她摆了个手势。
Erik将信将疑地看着他,“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“以后再和你解释……”
就在这时,又一个警卫走了进来,“喂,你小子在干什么呢?”
男孩一转过头,那个警卫看到这张陌生的面孔,惊讶之下立刻掏出了枪。
趁他还没来得及扣动扳机,Erik就用那枚耳钉穿透了他的喉咙。
男孩走过去拽住Erik,带着她从天窗撞了出去。

Erik只觉耳边都是风吹过的声音,落地之后忙扶着一旁的树,好一会儿才摆脱了眩晕感。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“其实……”男孩眨了眨眼睛,“我是你的儿子。”
“什么?”Erik用一副看精神病患者的表情看着眼前的这个男孩,“我今年才二十六,怎么会有你这么大的儿子?我儿子才七岁。”
“我是从十八年后穿越过来的……”男孩抓着她的手,“妈妈,你要相信我,我是David,是一年后出生的。”说着从怀中拿出一张照片塞到她手里。
那张照片上共有四个人,一个银发的中年女人坐在正中央,旁边是两男一女。
Erik仔细看了看,其中的一男一女年纪二十多岁,一个银发一个红发,看眉眼竟是长大后的Peter和Wanda。另一个年纪稍小些的男孩脖子左侧有一块红色胎记,正是眼前的这个人。
“这个老女人……不会是我吧?”
“就是你呀。”
“天啊,我的头发怎么会变白了?还有,我脸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皱纹?”
看到她完全跑偏了关注点,David只得翻了个白眼,“妈妈,你这时候都四十多岁了,这个样子已经算保养得很好了。至于你的发色,你应该本来就有银发的基因,否则Peter怎么会一生下来就是白头发,这和你的年龄没有关系。”
“这太荒谬了,难道超能力还包括穿越时空?”Erik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。
“大多数人也会觉得磁控能力很荒谬。”David耸了耸肩膀,“我可以在进入其他变种人的意识后获取他的超能力,只是我在同一时间只能使用一种。”
“那你改变容貌的能力是……”
“是Revan姑姑。我刚才本来想把她也一同救出来的,不过我打听到夜行者已经先一步把她带走了。”
Erik发愣了好一会儿,而后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,“这张照片应该是全家福,那你爸爸……”
“我是个遗腹子。你很少和我提到爸爸,只告诉我他叫Charles。”
David的话犹如五雷轰顶,Erik手一抖将照片掉在了地上,“你说你是一年后出生的,那Charles他……”
“我之所以穿越过来,除了阻止哨兵计划,再就是救我的爸爸。”

“我是听Hank叔叔讲,当年爸爸带着他和Logan阿姨从国会大楼救出了你,可Stryker拿这件事来大肆宣扬变种人威胁论。之后Nixon夫人被刺杀,新的候选人根本不是Stryker的对手。Stryker当选后,国会通过了变种人注册法案,哨兵计划也开始正式实施。Xavier学校被军队攻击,爸爸就是在那个时候被害死的。你带着其他变种人逃了出来,和人类进行了多年的对抗。Stryker和他的继任者都敌视我们,在我来的那个时间,他们研制出了最新一代的哨兵机器人,变种人存活下来的已经不到十分之一。你为了挽救变种人,让我从Kitty那里获得穿越时空的能力,回到这个时候来改变一切。”

PS:逆转未来这个梗本文就用在大群身上了,毕竟大群的超能力很牛,本文将获取不同人格改成获取超能力,类似于小淘气的能力,但这里设定大群获得能力后就可以永久使用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