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5

“Moira传来的消息说,Erik就被关在国会大楼下面。”Hank在电脑上搜索着相关的资料,“大楼安装了反雷达装置,怪不得Jean也感应不到Erik的位置。”
Charles穿上外套,“我们两个去救Erik,Jean留在这管理学校。”
“那可是国会大楼,有那么多的守卫,我们怎么进去?”Hank忙拦住他,“咱们还是找Nixon夫人想想办法。”
“是她让Moira传消息来的,意思已经很明显,在这件事上她能做的只有这些。”Charles摇了摇头,“想救人必须靠我们自己。”
Charles一转身就看到Wanda和Peter站在门外。
“我们也要去救妈妈。”
“你们还小,这是大人该做的事情。”Charles安慰着两个孩子,“爸爸一定会把妈妈带回来的。”
“我可以瞬移,可以带着妈妈逃出来。”Peter眨眼间就从楼下的衣架上拿了一顶帽子又回来。
“我要拆了那栋大楼!”Wanda握着小拳头。
“Wanda,那样做是不对的。”Charles无奈地看着两个孩子,“好吧,我可以带你们去,但你们必须听我的话。”
“我和你们一起去吧。”Logan抱着肩膀靠在门框上,“至少我不怕那些守卫的子弹。再说,带着这两个小家伙,你和Hank根本没办法分身照顾他们。”

Raven被转移到另一处房间后,昏昏沉沉地不知过了几天,忽然一阵警铃将她惊醒。
“快,别让他跑了!”外面传来警卫的声音。
这时玻璃突然碎掉,就见一个和她一样通体蓝色、长着尾巴的男孩出现在她眼前,腋下还夹着一个厚厚的文件夹。
男孩看到自己竟然进了一间封闭的屋子,不禁懊恼地晃了晃尾巴。
男孩看到了Raven,立刻冲过去将她背起,将天窗撞碎飞了出去。

Logan正在一条僻静的林荫路上开着车,忽然一大团蓝色物体砸到了车头上,立刻让车变了形,坐在后座的Charles和Hank忙护住两个孩子。
“真是见鬼了!”Logan抱怨了一句,气冲冲地开门下了车,可看到那团不明物体后惊讶得瞪大了眼睛。
“Kurt?Revan?”
Kurt 从地上蹦了起来,“原来是你?你开车都不看路的吗?”
“谁能想到你这个小屁孩突然从天上掉了下来?”Logan双手叉着腰,“明明是你瞬移的时候不看路。”
“Revan!”Charles和Hank这时也下了车,忙跑过去扶起昏过去的Revan。
“她没事,只是身体太虚弱,刚才一撞就晕了。”Kurt捡起掉在一旁的文件夹,“幸好这个东西还在,否则我白冒那么大的风险了。”
这边Revan被抬上了车,Logan则一把抢过Kurt手中的文件夹。
翻开后,里面是一张张变种人被解剖的照片和一些身体数据记录,在其中她看到了Sean、Janos还有Azazel。
“你父亲……”
“我们遇到了哨兵机器人,他为了救我被抓走了,然后就……”Kurt强忍住泪水,“我知道自己斗不过Stryker,所以潜入了国会大楼下的实验室偷出了这些资料,我一定要将他的罪行公之于众。”
“那你是怎么遇上Revan的?”
“我只是逃走的时候碰巧遇到的。她长得很像我的妈妈,我就顺便做件好事把她救出来了。”Kurt指了指Logan,“都怪你耽误了我的时间,要不然我已经把这些资料放在Nixon夫人的办公桌上了。”
“臭小子,自己能力发挥不稳定,居然还怪我?”Logan敲了一下他的头,“这辆车是我攒了三年的积蓄才买来的,我真应该把你卖了来抵修车费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