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4(下)

“这分明就是阴谋,Stryker就是想让你落单之后抓住你,那封你母亲写给你的信也一定是假的。”听完Raven讲述了经过之后,Erik气愤地砸了一下一旁的墙壁,“还有Hank,要不是他研究出那些奇怪的药给你用,你未必会被抓住。”
“我一直盼着Charles和Hank会来救我,可……”Raven将头埋在手臂里抽泣着。
“我刚才听那些警卫说,这里装了反雷达探测的装置,我想Charles就是因为这样才没办法找到你。”Erik握紧了拳头,她不想认命,可现在也想不到逃出去的办法。
Raven看了一眼自己腹部上那道长长的疤痕,“只要我们离开这间牢房,就会触发报警系统。我之前想逃出去,后来肚子上中了一枪。他们觉得我这个实验品还有价值,不想让我那么早死,就给我做了手术,摘除了我受伤出血的子宫。”
“这帮混蛋!”Erik心疼地握了握她的手。
这时走进来两个警卫,不由分说地带走了Raven。
“喂,你们要把她带到哪里?”
Erik话还未说完,就被后面进来的两个人按住,被用特制的针管从胳膊上抽了一管血,接着又被扎了一针。
那些人离去后,Erik就开始感到头晕目眩,想来刚才给她注射的是镇定剂,会让她渐渐昏睡过去。
Erik一眼看到他们先前给Raven留下的餐盘,里面有一支塑料叉子,她拼着力气走过去,拿过叉子在自己的左手臂上划出一道很深的伤口,剧痛让她保持了清醒。
过了半小时后,又传来了脚步声,她忙用袖子遮住出血或的伤口,然后靠在墙上装作沉睡的样子。所幸她穿的是深红色衣服,一时也看不出沾染了血迹。
她感觉自己被放在了一个担架上,然后被抬着走了一段路,后来有人把她放在了一张有些坚硬的床上,她知道这应该是手术台。
“这里这么多金属器具,不会有麻烦吧?”
“刚才给她注射的镇定剂是大剂量,一时醒不过来。”
“先给她做个B超内脏扫描,Stryker部长说先不要解剖她,等研究清楚她磁控能力的来源再说。”
听到这两个女医生的对话,Erik暗暗松了口气。
做过CT扫描后,她悄悄地将眼睛睁开一条细缝,正巧其中一个医生掉了一枚银制耳钉却没察觉,而那耳钉正落在她伸手就能够到的架子上。
“我再检查一下她身上的外伤,现在还不能让她因为伤口感染而死,你去告诉警卫准备过来抬人。”
果然医生包扎了她手臂和腿上的伤,趁她转身整理药箱的时候,Erik悄悄地将耳钉藏在了包扎伤口的纱布里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