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3(下)

Logan带着两个孩子来到了Xavier天才学校。
“自从八年前教授创立了这所学校之后,已经陆续收留了近一百个变种人,其中大多都是孩子。”Jean带着他们走向校长室。
Logan看到那些在操场上打闹嬉戏的孩子们,不禁也有些感慨,“或许只有在这里,他们才会觉得自己不是异类。”
“Scott和Alex去南部寻找需要帮助的变种人,不过估计下个月也该回来了。”
Logan听到他提起Scott,脸上露出了微笑,“其实五年前我不肯随他到这里,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他。不过这几年我也想清楚了,珍惜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“你能这么想最好,这几年Scott也一直在惦记着你。无论你是Jimmy还是Logan,他对你的感情都不会变。”Jean冲她笑了笑。
这时他们已经来到了校长室门外,却见Hank从里面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。
“Hank,教授又让你给他注射药了?”Jean皱了皱眉头。
“没办法,他现在从心理上已经产生了药物依赖,他说至少这样可以让自己站起来。”Hank苦恼地揉了揉眉心。
“里面的人很难过,他在自责。”Wanda突然开了口。
Jean惊讶地看向她,“你也和教授有一样的能力?”
“这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,毕竟是他亲生女儿。”Logan耸了耸肩膀。
“等等,你是说……他们是Charles的儿女?”Hank扶了扶眼镜,走近打量着两个孩子。
“是Erik让我把两个孩子送到这里的。”
“Erik?那她为什么没有来?”Hank叹了口气,“如果她一直陪在Charles身边,或许Charles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。”
Hank笑着拉过两个孩子,“告诉叔叔,你们叫什么名字?”
“Wanda。”
“Peter”
“你们的爸爸现在正在休息,叔叔先带你们去吃糖果。”Hank说完又看向Jean,“现在还是先别打扰Charles了,你们一会儿再去见他吧。”
Hank 带着两个孩子走后,Jean就带着Logan来到了楼下的客厅。
“我记得教授当年那么意气风发,这些年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Logan喝了一口Jean递给她的咖啡。
“一方面是Erik离开之后,他在感情上受了创伤。另一方面……”Jean坐到她旁边,“是Revan和Sean的死。”
“你说的是魔形女和海妖?”Logan放下手中的杯子,“他们是怎么死的?”


Erik被几个士兵带到了国会大楼下的塑胶监狱。
被推进牢房之后,Erik咬牙拖着一条受伤的腿来到墙边坐了下来。
她本来想去刺杀Stryker,可却被他携带的特质塑胶手枪打伤。
正当她懊恼之际,忽然瞥到对面的角落里还有一个蓝色的身影。
Erik仔细看去,不禁诧异地叫出声来,“Revan?”
她忙起身扶着墙走过去,推了推正在昏睡中的Revan,“Revan,快醒醒!”
Revan渐渐睁开了眼睛,“Erik?”她虚弱地撑着坐起来,顿时泪水夺眶而出。
“Revan,别哭。”Erik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,拍了拍她的背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“我三年前被抓到这里来的。”Revan哭得更伤心,“Sean……也被抓到这里来,然后被他们害死了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