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狼姐番外1(下)

有Kurt带路,几人轻松地来到了一座白色大楼前。这里本是一处荒地,这座高大的建筑显得有些突兀。
Logan正要用钢爪劈开铁门,却被一旁的Jean阻止。
“这道门连着报警系统。我感知到这栋楼里有爆炸装置,万一贸然闯进去把他们逼急了,到时候非但救不出人,反而我们也会有危险。”Jean启动意念,切断了与大门相连的报警系统,然后才将门打开。
“Jean说得对,咱们不能轻易惊动那些J国人。”Alex想了想,“我和Scott一组,Jean、Kara和Logan一组,分头去找人。”
“我也要去。”Kurt不满自己被排除在外。
“你还小,我们可没空照顾你。”Scott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还是好好地躲起来。”
“我可不是没用的小孩,你们还是被我带到这里的呢。”Kurt跑过去拽住Alex的衣角,“我和你们一起进去救人。”
“也好,Kurt的能力说不定会帮到我们,那你就跟着我和Scott。”

一间J国装饰的屋子里,矢志田正坐在榻榻米上喝着刚沏好的茶。
被绑在对面手术台上的Caliban拧紧了眉头,“你患有胃癌,而且已经到了晚期。”
“不错,你果然有感知基因和细胞的能力。”矢志田悠闲地向茶杯中续水,“只要你答应帮我追踪变种人,我可以不把你交给Stryker。”
“我才不要掺合进这种烂事当中。”
“好啊,那你就等着被解剖吧,还有那个长着翅膀的小女孩也一样。”
“我劝你最好放了她,她的母亲可是Nixon夫人。”
矢志田端起茶杯的手停顿了一下,随后大笑了起来,“你说的Nixon夫人是你们A国那个新任的国务卿?那真是个意外的收获。J国和A国虽然是盟友,但如果国务卿的女儿在我们J国手上,那会是个不错的筹码。”


Logan、Kara和Jean三人正走着,突然顶棚传来一阵响动,只见Warren被绳子捆绑着吊在那里,绳子的另一端缠在下方的桌角处。
Logan没有多想,立刻用钢爪割断了绳子。
“别……”Jean想阻止已经来不及。
就在绳子断开的一瞬间,四周的墙壁中立刻飞出数十支箭。
Warren由于被绑着的时间太长,翅膀酸麻一时无法飞起,就从屋顶垂直掉了下来,Logan忙冲过去接住她。
Jean忙用念力击碎了飞过来的箭,可其中一支还是擦伤了Logan的手臂。
“Jean,你先带Warren离开。”Logan把Warren塞给Jean,“我和Kara去救Caliban。”
“我总觉得矢志田的目的不仅仅是抓变种人那么简单,还是我和你们一起去吧。”
Logan摇了摇头,“前面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危险,Warren的母亲还在等她回家,你要先保证她的安全。”
Jean见她态度坚决,只得点头同意,“好,那我先把Warren带出去,然后再回来帮你们。”
Jean带着Warren离开后,Logan看了看手臂上的伤口,竟然没有愈合,还不停地在渗出黑血。
“怎么会这样?”Kara也十分惊讶。
“应该是箭上有毒素。”Logan咬牙皱了皱眉,“我们先去救人。”


Logan和Kara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后,眼前出现了一个宽阔的大厅,正对面的墙上贴着一个大大的“武”字。
这时就见十几个穿着武士服的J国人从两边的侧门闪了出来,手上拿着镫亮的武士刀。
“我拦住他们,你赶快去找Caliban。”Logan伸出钢爪准备迎战。
“我不能丢下你一个人。”
“你抵挡不了他们手上的刀,快走啊!”
这时Kara脚下的地板忽然翻开,Kara一不留神就掉了下去,地板随后又重新关闭。
“Kara!”Logan还未来得及去救Kara,那些武士就朝她冲了过来。
Logan奋力拼杀之下,终于将他们的武士刀悉数斩断,其中几个还被她的钢爪割断了喉咙,剩下的见状不妙就逃散而去。
可对方毕竟人多势众,打斗中Logan的身上也被武士刀划伤了多处,鲜血滴在了地板上。
Logan耗费了不少体力,此刻心口又剧烈地疼痛起来,眼前一黑就昏了过去。

另一边,Alex、Scott和Kurt在楼道中穿行了许久,却仿佛还是在原地打转。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Scott瘫坐在地上,“绕来绕去,咱们还是在原先的地方。”
“看来只能将周围的墙体炸掉。”
Alex正要使用能力,Scott赶忙制止他,“等等,Jean说这里有爆炸装置,万一我们触动了开关就糟了。”
Scott看了看Kurt,“你能不能把我们带出去?”
Kurt挠了挠头,“我瞬移空间是需要方向感的,可现在我也被绕晕了,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出去。”
“就知道你这个小鬼头没用。”Scott靠在墙上,“看来我们很有可能要被困死在这里了。我可真倒霉,好不容易找到Jimmy,可她却不记得我了。现在更惨,我这条命都要保不住了。”
这时Kurt按下了一旁的电灯开关,顿时一片漆黑。
“喂,这个时候你还有心情玩!”Scott气得从地上蹦起来。
Kurt又按了一下,楼道中就恢复了明亮。
“我才不是在玩,我的眼睛在黑暗中能透视物体。”Kurt指了指左边的一面墙,“这里没有埋电线,可以把它炸开。”

Logan渐渐醒转,发现自己躺在手术台上,手脚被铁环固定着。
“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到这来了。”矢志田走过来,用针管从她手臂的静脉上取了一管血,“你的身体有很好的复原能力,我会提取你的血清来治疗我的病。”
“如果你只是需要我的一管血,就不会费这么大力气了吧?”
“当然。”矢志田阴险地一笑,“你还有超凡的战斗力。我会把你带回J国做研究,想办法用你的基因去改造我们的士兵。”
Logan看着他手中的试管,“我现在血液中有了毒素,你就不怕被毒死?”
“那并不是你所认为的普通毒素,东方人称它为'蛊'。具体来说是一种小虫子,它进入你的体内后迅速长大。它现在应该已经到了你的心脏,所以才会抑制了你的复原能力。”
矢志田转身得意地离开了这间屋子。
Logan用力想挣脱铁环,可却再也使不上力气。
正在她精疲力竭之时,忽然有一人从一旁的窗户翻了进来。
“Jean?”
“你怎么样了?”
Logan身上的铁环都裂成了两半,她这才撑着坐了起来。
Jean看到她身上流血的伤口,“你这是……”
“刚才的那支箭上有毒,现在我的心脏上有一个虫子,我必须把它掏出来才能恢复。”Logan伸出钢爪,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下不了手。
她拿起旁边托盘中的手术刀塞给Jean,“你帮我。”
“你是让我割开你的心脏?”Jean迟疑地看着她。
“你一个大男人难道还怕见血?”
“我不怕血,可……”
Jean的话还没说完,Logan就已经开始解衬衫的扣子。
“喂,你解衣服干嘛?”Jean忙背过身去。
“废话,要不然你怎么帮我做手术。”Logan抬头看到Jean,这才反应过来他在顾虑什么,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“都这个时候了,你就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,还不快点动手。”
“那……我先给你打麻药?”
“麻药对我没有用。放心,我忍得了疼。”


取出虫子之后,Logan身上的伤口果然迅速复原了。
Logan和Jean穿过了几间屋子,终于在最尽头发现了被绑着的Caliban和Kara。
“Kara!”
矢志田从他们身后走了出来,还跟着一群拿着枪的士兵。
“如果你们解开绳子,就会触动整座楼的爆炸装置,到时你们都会化成灰。”
“Jean,你能阻止爆炸吗?”Logan低声问了句。
Jean闭上眼睛,“爆炸产生的能量会很大,我只能延迟一分钟。”
这时一声巨响,右侧的一面墙塌了下来,Alex、Scott和Kurt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“太好了,现在五分钟足够了。”
Logan冲上前去,这时Jean立刻用意念将士兵手中的枪夺下,随后又让这些枪反过来将他们打倒在地。
Logan一下斩断了矢志田的武士刀,用钢爪刺穿了他的腹部。
Logan忙解开了Caliban和Kara身上的绳子,“Kurt,快带我们走!”
几人将手拉在一起,就在即将离开的一瞬间,原本倒在血泊中的矢志田抓起被斩断的刀片,趁他们放松戒备之时用力掷去,正插中了Kara的后背……


他们终于逃到了安全区域,身后响起了大楼爆炸的声音。
“Kara!”Logan抱着因失血过多而奄奄一息的Kara,心痛不已。
Caliban也冲了过去,“孩子,你要挺住……”
Kara虚弱地摇了摇头,“我不行了。”他抬手摸着Logan的脸颊,“对不起,我本来可以帮你恢复记忆的,可我怕你会离开我……”
Logan的脑中顿时闪过无数的画面,自己和哥哥的家,每天一起上下学的Scott,亲眼看着哥哥在手术台上被植入金属后再也没有醒过来……
“Logan,再见了……”
“Kara!”Logan抱着他渐渐冰冷的身体痛哭流涕,Caliban也悲痛欲绝地跪在了地上……

几天后
“我不想回家。”Warren扇动了一下翅膀,“妈妈每次看到我都会不开心,她只喜欢我的两个哥哥。”
“不管她有几个孩子,我相信她都是爱你的。”Logan摸了摸她的头,“乖,快回家吧,别让你妈妈再担心了。”
“其实她不回去也是好事。”Caliban开口,“Nixon夫人现在是政界人物,如果Warren被曝光会很麻烦的。与其让她在人群中躲躲藏藏,反倒不如在这里自在。我会照顾好她的。”
Warren点了点头,“我要留下这里。”
Alex和Scott对视了一眼,“也好,我们会告诉Nixon夫人不必担心。”
Scott看向Logan,“Jimmy,你和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Logan看着他笑了笑,“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女孩Jimmy了。我想四处走走,去看看不同的地方。或许有一天,我会去找你的。”
“Jimmy……”
“好了,Scott,发生了这么多事,她也需要冷静一段时间。”Jean拿出一张名片递给她,“这是学校的地址,你随时可以来找我们。”
Logan笑着点了点头。
看着Logan和Jean之间微妙的气氛,Scott微微皱了皱眉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