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狼姐番外1(中)

一个月后,平静的小镇街道上突然出现了三个帅气的大男孩。
“教授帮Nixon夫人找女儿,为什么会花了三年时间?那个脑电波放大器不是很厉害吗?”戴着墨镜的Scott正了正头上的棒球帽。
“脑电波放大器的搜索范围是有限的,Hank费了好些功夫不断进行改造升级,所以教授才能在离我们三个州之外的距离发现Warren的踪迹。”Alex搭着他的肩膀,“是我让姑妈送你到Xavier天才学校来的,如果遇到什么危险你不许逞能,得听我指挥。”
“好。”Scott撇了撇嘴,“只不过比我大两岁,和我妈妈一样啰嗦。”
Alex拍了一下他的头,“别以为没有姑妈管着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。”
“小心点,万一Scott的眼镜掉下来,咱们就要上今晚当地的新闻播报了。”Jean看了看四周,“教授只是搜索到了大致的区域,但我想Warren很有可能避开这种聚居区。一会儿咱们打听一下,看这附近是不是有树林、荒地什么的。”
Scott擦了一下头上的汗,“天气这么热,咱们先去前面的便利店买几瓶水吧。”


Scott走进便利店,从货架上拿了三瓶可乐抱在怀里,然后就去了收款台。
“总共六元。”
Scott刚要掏钱包,却看着面前的女孩愣住了。
“Jimmy?”
Logan打量了他几眼,然后低下了头,“你认错人了。”
“我不会认错的,你就是Jimmy。这几年你去哪儿了?”Scott激动拽起她的一只手。
“我不是什么Jimmy,你快放开……”
Logan想把手抽回来,可Scott偏偏不肯松开。情急之下她用了些力气,下意识地伸出了钢爪,幸亏Scott躲得快才没有被伤到。
“你……你的骨爪怎么变成钢的了?”
“你真的认识我?”Logan看到他的反应,开始有些相信他是认识自己的。
Logan收回了爪子,“对不起,我忘记了以前的事情,所以我不记得认识你。”
“Jimmy,我是Scott呀,我是你男朋友。”
Kara突然出现,跑过来挡在了Logan面前,“喂,她不是Jimmy,我才是她男朋友,识相的就快滚!”
Scott一听立刻气不打一出来,握着拳头向他走近了两步,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“我说我才是她男朋友……”
Kara还未说完,就被Scott一拳打翻在地。
“Kara!”Logan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。
“混蛋!”Kara气愤地要冲过去反击,却被Logan牢牢拽住。
“Scott!”这时Alex和Jean也跟了进来。
“是你们两个?”Jean看到Logan和Kara也很意外。


几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旁。
“Scott,她真是你女朋友?”Alex想起Logan当年打架时的凶狠模样,不禁暗暗打了个寒颤。
“就算你以前是她男朋友,她现在也不记得你了。”Kara抱着肩膀,“而且这里不欢迎你们三个。”
“感情纠纷以后再解决,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找人。”Jean拿出一张照片放在桌上,“你们两个有没有见过这个小女孩?”
“Warren?”Logan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上的小孩。
Kara拿起照片看了看,立刻喜笑颜开,“太好了,你们赶快把这个麻烦的小东西带走,我可不想每天都要清扫一遍她掉下的羽毛。”

三人随着Logan和Kara来到了树林中的木屋。
“Caliban?”Kara推开门却见里面空无一人。
Logan一眼瞥见灶台处粘着的一根白色羽毛,上面有着刺眼的血迹。
“不好,他们出事了!”
Kara忙冲进两间卧室里找了一圈,过一会儿就拎着Kurt的尾巴把他带出来扔到了地上。
“我就知道Azazel把你扔在这没安好心,说,你爸爸把Caliban怎么样了?”
“不是我爸爸!”Kurt指了指Logan,“是Logan救的那个J国人,他带人抓走了Caliban和Warren。”
“你说的是矢志田?”Logan气得一拳砸在桌上,“这个混蛋,早知道我就不该从老虎口中把他救出来。”
Alex走过去,蹲下身看着Kurt,“那你知道他们被抓去哪里了?”
Kurt点了点头,“我偷偷跟在后面,可是我打不过那些大人,只能等Logan和Kara回来。”
Scott看了看眼前的小孩,“那你怎么没被抓住?”
“我可以瞬移空间,所以他们没抓住我。”

PS:这里把狼1和狼2的剧情合并一下,下一更就是营救行动,Kara这个配角会马上挂掉,会争取让万磁女王在这篇番外的最后露一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