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狼姐番外1

Xavier家
深夜,两个人影翻过大门,跳出了这座面积不小的宅院。
“Xavier教授收留了咱们这么多天,总该先和人家打个招呼再走吧?”Logan看着Kara手上的那个包裹,“还有,你为什么还要偷东西?”
“去找我舅舅要跨三个州,没钱用会饿死的。”Kara掂了掂有些重量的包裹,“我没翻到太多的现金,不过他家的古董倒是不少。我拿了其中几件,只能路上再想办法换钱了。”
“我总觉得咱们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……”
“别啰嗦了,快走,要是被他们发现就糟了。”
“其实我看Xavier教授是个好人,咱们不如就留在这。”
“他们毕竟杀了我妈妈。虽然我知道是她自食恶果,可我也不能和杀母仇人当朋友吧。”
Kara带着Logan跑远之后,Jean推着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出现在院中。
“这两个真没良心,走就算了,居然还偷东西。”Jean不满地抱怨了一句。
“Kara刚失去了母亲,现在一定很缺乏安全感,或许只有找到亲人才能让他安心下来。”
Jean有些愧疚地皱了皱眉,“教授,是不是我的能力只会带来破坏?”
“超能力是一把双刃剑,本身并无好坏,取决于你如何使用它。”Charles安慰般地冲他笑了笑,“那时候如果不是你,我很有可能就被Logan的钢爪捅死了。”


三年后,北部某州

一家装潢简约的便利店里,Logan 正在忙着为客人结账。
到了中午,客人终于少了一些,Logan这才得空靠在椅子上抻了个懒腰。
Kara刚把新到的货搬了进来,累得瘫倒在旁边的椅子上。
“我说过可以和你一起搬货的,你偏要逞强。”Logan打了个哈欠。
“我可是个男人,这种体力活如果还要你帮,那我岂不是太没用了。”Kara揉了揉自己的肩膀。
“Caliban说Warren又该买新衣服了。”
Kara将头埋在桌子上,“那丫头是他要收留的,让他自己去解决好了。”
“你就不能对小孩子有些爱心吗?”
“她又不是我的孩子,我可没有那么多善心给她。”Kara抬头冲她眨了眨眼,“要不然咱们结婚吧,等你生了小狼女,我就会对小孩子有爱心了。”
Logan看着他讪笑了一下,“我们才十九岁,不用这么着急吧。”
Kara“哼”了一声,一脸怨念地趴回桌子上。


树林深处的一座房子中,所有的窗帘都遮得很严实,一个皮肤白得瘆人的中年男人正在烤着面包。
忽然,屋内出现了一红一蓝两个影子。
“Caliban,帮我个忙。”Azazel带着一个通体蓝色、长着一条尾巴的小男孩,“看看他是不是我亲生儿子。”
Caliban只是瞥了他一眼,然后又低下头忙着手上的事,“你可以带他去做亲子鉴定。”
“少废话,你知道我这个样子只要上街就会招来警察。”
小男孩趁他说话的时候想要施展能力逃走,却被Azazel拽着尾巴拖了回来。
“痛……”小男孩可怜兮兮地要哭出来。
Caliban实在看不过去,“别这么对你亲儿子。”
Azazel这才松开了手,“你先帮我照顾他一段时间。”说完就不见了踪影。
Caliban走过去摸了摸小男孩的头,“孩子,你今年多大了?”
“十岁。”
“你妈妈呢?”
“她死了。”
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Kurt。”
这时一个背上长着翅膀的小女孩从灶台下钻了出来,笑着冲他摆了摆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