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0(中)

Charles家的私人飞机载着X战警们抵达了这座并不知名的小岛。
“Mckoen说,等我们抓到了那几个通缉犯,他就会派人来接应我们的。”Moira摆弄着携带的通讯设备。
“他倒是会捡功劳,但愿到时候他派来的人不会把我们也一起抓起来。”Erik看向机窗外。
飞机刚降落在岛上,就见一群雇佣兵将他们团团围住。
一行人拿出事先准备的耳塞戴好。Charles看了一眼Sean,“可以开始了。”
Sean发出的声波让雇佣兵们顿时乱了阵脚。
Erik轻而易举地将冲在前面的一排人手中的枪卸了下来,再加上Hank、Raven和Alex的攻击力,雇佣兵们没过多久就伤的伤、逃的逃。
只见实验室的大门打开,Shaw带着Emma、Azazel和Janos走了出来。
“Erik,我感知不到Shaw的思想。”Erik脑中传来Charles的声音。
看到Shaw头上的白金王冠,Erik已猜出了这其中的原因。
“应该是白金王冠能阻挡你的脑电波,我会想办法把它摘下来。”
“你现在的能力还不足以对抗他……”
“Charles,相信我,我一定能做得到。”
Erik在脑中回应了Charles,就径直向Shaw走去。
“看来你的能力比以前强了许多。”Shaw笑着冲她摆了摆手。
“你这个混蛋,我今天就要为我父母报仇!”
看着直奔自己而来的Erik,Shaw转身就闪进了室内。Erik毫不犹豫地追了进去,随后实验室的大门就被重重地关上。
Emma正要用脑电波进行攻击,忽然头痛欲裂,只得抱着头跌倒在地。
Jean从飞机上走了下来,就见Emma已经变成了钻石形态,下一刻就成了一堆碎片。
Jean震惊得瞪大了眼睛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脑电波居然有这么大的破坏力。
“Jean,快回到飞机上。”Charles不敢让他再出手,忙用意识将他叫了回来。
那边Janos已被Alex制服,Azazel看到情形不对就打算逃跑,忽见Shaw出现在他面前。
“Erik已经被我杀了,你先带我离开这里。”
Azazel还未反应过来,右腿上就已经挨了一枪。
Azazel跪在地上,抬头看到现出原来面目的Raven,忍着痛咬了咬牙,“小姑娘,原来你有这个本事。”
Raven用铁丝将他绑住,“看你还能怎么逃。”
“把他们两个带到飞机上来,然后你们快去帮Erik。”
几人刚收到Charles的指令,就见一个穿着白色运动装的长发女孩从实验室的屋顶跳了下来。

PS:争取晚上把第一战写完。觉得系列电影里面对于狼叔的战斗力表现不足,所以本文里狼姐接下来会打翻这几个初代战警,直到万磁女王出来之后再被秒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