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10

“他们说你叫金刚狼,那你原来的名字是什么?”一个留着垂肩卷发的男孩好奇地靠在桌子上,看着旁边正在吃着面包的女孩。
“不知道。”
“我妈妈说,你身上穿的白色运动装是用一种耐高温的纤维材料制成的,因为你在被植入合金的时候体温会升高到接近二百度,普通材质的衣服都会化掉。那时你会感到痛吗?”
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“那你有亲人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
男孩眨了眨眼睛,笑着将手搭在她的右胳膊上,“我可以试试帮你想起以前的事。”
“Kara!”Emma急匆匆地走了过来,拽起男孩就走。
Emma带着他走到屋外,“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,离那头母狼远一点。”
“她不是母狼,她是人,是和我同龄的女孩。”Kara用力甩开她的手,“你们为什么要消除她的记忆?”
“她只是一件武器,你不该关心她。”
“妈妈,你不要再帮Shaw去害人了好不好?我们离开这里,远离血腥和杀戮。”
“无论我们逃到哪里,都会被视作异类,你以为我们能有好日子过吗?”Emma抚摸着他的头,“Stryker已经把那些用于实验的变种人转移到了别处,我要和Shaw他们抓住来岛上找麻烦的人。你到时候躲起来,千万别落到Erik他们手里。岛的东面有一条河流,我教过你游泳,如果情况不妙,你就赶快从那边逃走,去找你Caliban舅舅。”
“我不会让你们把金刚狼当作武器的,我要让她恢复记忆。”Kara转身就要走。
“你不要命了吗?”Emma一把将他拉了回来,“她根本不会受你的控制,而且你的脑电波会刺激她的情绪,只会让她丧失理智,她会用钢爪杀了你的。”
Kara愣了愣,“所以你到时会激怒她,让她的爪子上沾满鲜血?”
“她即使受了伤也不会死,你还为她担心?”
“可她受伤也会痛,而且我知道她从来就不想杀人。”
“你读不了她的思想。”
“我是用心去感受到的。”Kara气愤地看了自己的母亲一眼,“我绝不会让你们再利用和伤害她。”
Emma无奈,只得将思维控制的能力用在了儿子身上。
Kara的能力不足以抵抗,立刻就昏了过去。
Emma抱住他,“Kara,别怪我,我只是想保护你。”


PS:先更一小段,主要是过渡情节,胡乱编了一下人物关系。Kara就是电影狼1里的银狐,这里是男版。之前看到网上有人推测电影里的银狐和她妹妹是白皇后的女儿,所以有了这个脑洞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