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9

清早,Raven揉着眼睛向卫生间走,却撞到了迎面摇摇晃晃走着的Erik。
Raven忙扶住她,“你怎么了?”
Erik摆了摆手,走到桌前拿起水杯喝了一口。她双手撑在桌子上定了定神,“Raven,能陪我去一趟医院吗?”


Erik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,看着手上的诊断书皱起了眉头。
Raven走到她旁边坐了下来,“医生说你怀的是双胞胎,你有什么打算?”
Erik捂着头,“他们来得太不是时候了。”
“你也可以安心养胎,行动的事交给我们一样可以的。”
Erik摇了摇头,“我一定要亲手报仇。”
“你何必这么执着于仇恨呢?”Raven无奈,“我知道劝你也没用,好在医生说你体质不错,孩子在你肚子里很安稳。那你到时候自己掌握好分寸。”
“Raven,拜托你一件事,别让Charles知道我怀孕的事。”
“他是孩子的父亲,为什么要瞒着他?”
“我是怕……万一流产了,Charles一定会伤心的。与其那样,还不如不让他知道的好。”
Raven抱着肩膀靠在椅子上,“我不会告诉他,至于能不能瞒住他,就看你自己了。”
“谢谢你,Raven。”Erik感激地看着她。
Raven叹了口气,“Charles对你是动了真感情的。别看他家境富庶,其实心里面也很苦。他的母亲生他的时候死于难产,只有父亲抚养他。我七岁那年险些被亲生父母杀死,是他父亲救了我。从那之后,我就成了Charles的妹妹。本来这样的日子也很好,可就在那两年后,父亲去帮特工局抓捕一个凶恶的逃犯,没想到他的脑电波失控了,最后死的除了那个逃犯之外,还有三个同行的特工。虽然Mckoen帮他隐瞒了这件事,但父亲摆脱不了内心的自责,在一天深夜里用枪自杀了。Charles 那年也不过十岁,从那以后就只有我们两个相依为命。他内心一直很孤独,可自从你出现之后,我看得出他的心变得充实了。不管怎么样,我希望你别让他难过。”
Erik淡笑了一下,“怪不得他一直认为超能力应该被控制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爱情是种很奇怪的情感,我和他的观念明明有那么多的不同,可我的心就是想靠近他。”
Raven把她拉起来,“走吧,我们去逛商场买几件衣服?”
“买衣服?”
“如果回去之后Charles 问我们去哪儿了,总得有个可信的理由吧。”

Erik靠坐在床上,望着床头的台灯发呆。
“怎么了?你今天一直心事重重的。”Charles坐到旁边,轻轻地搂过她的肩膀。
“我只是担心……明天的行动。虽然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,可还是会有未知的危险。”Erik靠在他怀里,“我有的时候在想,如果你当初没有救我,就不会卷入到这件事情中,是我拖累了你。”
“你不该这么想的。”Charles 抚摸着她的头发,“从我小的时候,父亲就教育我要用自己的能力来维护正义。就算没有你的出现,只要我知道这些事情,也不会置之不理的。”
“Charles,无论我做什么,你都要相信,我是爱着你的。”Erik吻了一下爱人的嘴唇,“等明天的事情结束,我就可以彻底忘记以前的一切,重新开始新的生活。幸运的是,有你陪着我。”
“以后的日子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只要……你愿意。”Charles看着那双浅绿色的美目,沉默了一会儿后,忽然紧紧地抱住她。
“Charles?”Erik觉得他的情绪有些奇怪。
Charles松开了手,冲她笑了笑,“我想起还有一些事情要和Hank说,你先睡吧。”


“野兽”形态的Hank依旧和往常一样穿着白大褂,坐在显微镜前做着研究。
“这次的新药剂理论上对变种基因的抑制能维持一个月,等明天之后我就可以试一试了,我想情况至少不会比现在更糟。”
一旁的Charles笑了笑,“我觉得Raven会更喜欢你现在的样子。”
“虽然我也认同你得说法。可以后我们如果出去约会,这副样子会吓到人的,甚至还会引来警察或者动物保护管理协会什么的。”Hank调侃着摇了摇头。
Charles走到盛放着药剂的架子前,“你之前研制成功的那种药,对妊娠中的女人会有副作用吗?”
“我在理论上已经考虑了妊娠体质的特殊性,应该是没有影响的。”Hank随口回答了一句,猛然反应过来不对,惊讶地看着Charles,“不会是Erik她……”
“她怀孕了,而且是双胞胎。”Charles靠在桌边,自嘲地笑了一下,“我读了她的思想,她即便知道自己怀孕也依然要亲自报仇。我原本以为我的爱能让她放下仇恨,可我还是没能做到。”
“其实Shaw他们都是国际通缉的危险分子,就算Erik杀了他,我想也不会被认定为犯罪的。”
“就算没有法律的制裁,一旦亲手杀了人,就会自然地轻视他人的生命,从此陷入杀戮之中无法自拔。”Charles叹息着看向窗外的夜色,“这是我父亲在自杀之前和我说的话。他之所以结束自己的生命,应该就是怕自己会习惯于杀戮。”
“如果真的担心,你完全可以控制她的。”
“我想让她自己真正地做出抉择。只要她能控制住恨意,仅仅是将Shaw抓起来而不是杀掉,那她就能找回心中的善良。”
Shaw皱了皱眉头,“那如果她真的痛下杀手……”
“我会尽力阻止她。可我无法预料那时会遇到什么情况,所以你带一支药,万一……找机会给她扎一针,反正药效只有三天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