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5

几天后,Charles又找到了能发出声波和飞翔的Sean、身体能发射高能量光束的Alex。Charles的家是五幢联栋别墅,还有很大的运动场地,于是训练计划就在此展开。
为了知己知彼,Erik根据自己了解的情况制定了作战计划。
“到达岛上之后,我们首先要对付的就是雇佣兵。Sean用你的声波干扰他们,这样我们就能顺利突破防线。为了防止Emma对我们进行控制,Jean要尽全力摧毁她的脑电波。Azazel能在不同的空间移动,想抓住他并不容易。Raven到时候假扮成Shaw,趁他没有防备打伤他的腿。Janos能发出钙化物进行攻击,Alex用你的高能量光束对付他。”
“那Shaw呢?”Charles问。
“Shaw是最难对付的一个,任何用在他身上的超能力都会被他吸收,然后再用来反击对手。”Erik看着Charles,“你用脑电波将他定住,估计也只能维持三分钟,不过已经足够我亲手……抓住他。”
“那我的任务呢?”Hank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,不解地开口问。
“你?”Erik看了看这个柔弱的男生,“你负责驾驶飞机,调试通讯设备,还有保护Charles和Moira。”
“可我……”
Hank正要表达抗议,Raven拽了一下他的衣角,“Charles除了大脑之外没有任何攻击力,有你保护他我是最放心的。”
“我可是个男人,不需要保护。”Charles不满Raven的评价。
Raven白了他一眼,“小时候你被大孩子欺负,又不肯用超能力,每次还不是我为你出头。”
Erik走到Charles面前,“你的确需要练练身手,万一你落单了至少还能逃跑。我知道你心肠软,轻易不会用脑电波去攻击人。所以从明天开始,我会监督你每天进行四个小时的体能训练。”
“只不过四个小时而已,小事一桩。”Charles不以为意,端起茶碗喝了一口。
“一个小时慢速跑,一个小时快速跑,一小时双杠,一小时拳击练习。”
Charles差点被茶水呛到,“我觉得这件事还是应该听听大家的意见。我完全能够保护自己,没有人认为我会成为拖累。”
Erik环视了在座的几个人,眼神中的气势让他们不由得暗暗发抖,“你们认为呢?”
一阵短暂的沉默后……
“Alex,Jean,我刚做了烤鱼派,要不要去尝尝?”Sean先开了口。
“好啊,好啊。”Alex和Jean应和着,三人赶忙溜了出去。
“呀,我这几天怎么总会头晕,是不是有些贫血了?Hank,你帮我抽血检查一下吧。”
“你贫血?”Hank没有领会到Raven的用意。
“快走吧。”Raven拽着他就走。
Charles向Moira投去求救的目光。
Moira清了清嗓子,“其实我觉得Charles……的确需要锻炼了,他连掰手腕都赢不了我。”
Erik得意地冲Charles一笑,“看来大家都很支持我的意见。”
Charles捂着头靠在沙发上,“可不可以再商量一下……”
“很抱歉,没有商量的余地。”

第二天一早,Charles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就看到Erik站在床边。
“喂,你怎么进来的?”Charles吓得坐起来,暗自庆幸自己穿着睡衣。
反应过来后,Charles揉了揉眼睛,“我差点忘了,门锁是挡不住你的。”
“起来吧,该锻炼了。”Erik此时穿着一身简便的运动服,抱着肩膀看着他。
Charles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“现在才刚刚五点……”
“别啰嗦。”Erik皱了一下眉头,床头柜上的台灯就晃动起来。
“别,这台灯可是从C国买的东方古典限量款,如果碎了就买不到同样的了。”
“给你十分钟时间,我在院子里等你。”Erik抛下一句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。
此时房间外的拐角处露出两个脑袋。
“Hank,我没看错吧,Erik从Charles的房里出来。”
“虽然我近视,但也认为你没看错,Raven。”
“虽然Charles交往过的女友不少,不过这回他可是招惹了厉害角色,估计再过不久我就有嫂子了。”Raven十分兴奋。
“我觉得Charles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了。”Hank摇头叹了口气。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