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中土恩仇录54(魔戒系列电影同人,半架空,半abo设定,含性转)

阿拉贡、莱戈拉斯和金雳一起向北寻找半兽人的踪迹,过了五六天也一无所获。
“阿拉贡,咱们再这么找下去也不是办法。”莱戈拉斯一边看着地图一边道,“我们现在离黄金森林已经很近了,不如去找凯兰崔尔女王帮忙。”
阿拉贡点了点头,“你说得对。我记得义母曾提过,凯兰崔尔女王有一面水镜,或许可以帮我们找到梅里和皮聘的所在,那样就可以不用走弯路了。”
“你的伤怎么样了?”莱戈拉斯扶着她坐下。
“已经好多了,没事的。”阿拉贡笑着靠在他肩膀上,“休息一会儿之后,我们就改道向西走,应该不到一天的路程就能到黄金森林了。”
完全被忽视的金雳坐在一旁吹胡子瞪眼,“喂,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忘了这里还有第三个人。”
阿拉贡和莱戈拉斯笑着对视了一眼,“当然没忘,等到了河边还要麻烦你用斧子砍几棵树来扎木筏。”
金雳哼了一声,扭过头去决定不再理会他们。
忽然,阿拉贡手上的戒指发出异常明亮的光芒。
“不好,是戒灵!”
阿拉贡刚拔出剑,五个戒灵就已经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莱戈拉斯忙射出一箭,从一个戒灵的身体穿过之后,却并没有伤到它。
“快,向前方的河流跑!”
阿拉贡带着莱戈拉斯和金雳且战且退,却在离河流还有一段距离的山谷中被戒灵围住难以脱身。
正在危急时刻,有一个身影骑马从旁边的崖下跃了下来,一剑刺中了一个戒灵。
“阿尔雯姐姐?”
阿拉雯虽然刺中,可下一刻手中的剑就被那个戒灵斩断,她也被这力量震落在地。
阿尔贡一转头正看到戒灵挥剑向阿尔雯砍去,忙几步冲过去,用手中的纳西尔圣剑刺中了戒灵的腹部。情急之下,圣剑的力量被激发出来,戒灵立刻灰飞烟灭。
“阿尔雯姐姐。”阿拉贡将阿尔雯扶了起来。
一阵轰鸣声传来,阿尔雯忙喊道:“快躲到高处的石壁上。”
莱戈拉斯拽住金雳跃到背后的岩壁,阿尔雯和阿拉贡也躲到了另一边。
只见前方的河流涌了过来,其他四个戒灵瞬间被水吞没。

黄金森林王宫
“阿尔雯,你也太莽撞了。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,用南雅驱动了河水,你会很危险的。”凯兰崔尔看着自己的外孙女道。
“外婆,我也是自小学习剑术,您不用太担心我。”阿尔雯笑着为凯兰崔尔揉肩膀。
“我就你这么一个孙女,我不担心你还去担心谁呀。”凯兰崔尔叹了口气,“你还是好好地呆在这王宫里。索伦对你意图不轨,我真怕你被他抓去。”
“好,那我就陪在您身边,这样您该放心了吧。”
“那是最好。”
这时,就见哈尔迪尔带着阿拉贡、莱戈拉斯和金雳走了进来。
三人向女王行了礼,莱戈拉斯知道自己父亲和凯兰崔尔的恩怨,不免有些尴尬。
凯兰崔尔起身走到他们面前,看着莱戈拉斯露出了和蔼的微笑,“你不必拘谨,你Nana是我的外甥女,你我也是血亲,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好。”
莱戈拉斯这才放松了几分,笑着冲凯兰崔尔行了一礼,“多谢女王陛下。”
“我已经派一队精灵去搭救那两个霍比特人,你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”凯兰崔尔道,“我得到消息,萨鲁曼已经到了洛汗国,看来索伦要先对北方的几个人类王国下手,你们应该去帮助他们。”
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明天就动身去洛汗国。”阿拉贡道。
“不急在这一两天。”凯兰崔尔看着莱戈拉斯笑了笑,“莱戈拉斯,你有一位亲戚也在这里,你去见见他吧。”
“亲戚?”莱戈拉斯想不出自己还会有什么亲戚在这里。

“阿拉贡,女王是让我去见亲戚,你干嘛要跟来?”莱戈拉斯无奈地道。
“你的亲戚就是我的亲戚呀。”阿拉贡拉着他的手,“叶子,咱们快些走,别让人家等太久了。”
“你为什么不叫我哥哥了?”
“你已经是我的Omega,叫哥哥多见外。”
两人刚走进房间,就见一个淡金色长发的修长身影背对着他们而立。
阿拉贡吓得退后了两步,躲到莱戈拉斯身后,“糟糕,怎么会是你Ada,他会把我拆成八块的。”
莱戈拉斯第一眼看到后也以为是自己Ada,可仔细看了几眼发现这人只是与自己Ada很像而已。
“别怕,他不是我Ada。”莱戈拉斯拍了拍阿拉贡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。
“我的确不是你Ada,但我是他的亲舅舅。”那人转过身来,果然面容也与瑟兰迪尔有七八分相似。
“你是……”莱戈拉斯惊喜道,“舅公,我Ada曾提过您已经失踪许多年了,他知道您安然无恙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罗密斯达奴打量了阿拉贡几眼,不屑地挑了一下眉头,又看向莱戈拉斯,“你们祖孙三代的审美真是一代不如一代。”
阿拉贡暗暗翻了个白眼,这位舅公的表情、语气,简直和瑟兰迪尔一模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