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瑾心

【查万】【队狼】万磁女王传(架空现代,含性转,查x女体万,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)队狼番外

Ca国某小镇
一条林荫小路上,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孩和一个留着黑色长卷发的女孩并肩走着。
“Jimmy,后天就是我十六岁生日了,你会来我家参加Party吗?”男孩扶了一下眼镜。
“我是想去,可还要问过Victor 。”女孩停下脚步,双手叉在腰间,学着自己哥哥说话的样子,“我猜他一定会说:Jimmy,我每天去当伐木工赚钱是为了供你读书,可不是让你去交男朋友的。”
“虽然你是他妹妹,可也不能什么都要听他的呀。”
“我可以偷偷溜出去,大不了被他骂一顿。我是怕你下次路过我家的时候,他会用虎爪挠你。”
“那我就摘下眼镜轰炸他。”
“Scott,那是我亲哥哥!”
“那你就忍心看我受伤呀。我可没有你们兄妹那么好的复原能力。”
“也对,反正他被轰过之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Jimmy 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他还不知道你也是变种人,下次你来我家也不用躲着他。如果他像上次那样亮出爪子吓你,你就也让他见识见识你的能力。”
“不过,我觉得即使他知道我的能力也不会怕的。”
“我也有爪子。放心,到时候你们打起来,我帮你就是了。”
两人说说笑笑地一路走到了树林外的叉路口才分开各自回家。

Jimmy 走到自家的院子外,推开栅栏后向房子走去。
“Victor,我回来了。”
她推开房门,却见里面一片漆黑。
“Victor,你在家吗?”Jimmy疑惑地摸索着去寻电灯的开关,却忽然头剧烈地痛起来。
她立刻瘫倒在地昏了过去。
黑暗中传来一男一女的声音。
“她比刚才那个容易对付多了。”
“毕竟还是年纪轻。”
“我已经洗去了她的记忆,但不知道能维持多久,她可是有复原能力的。”
“我们走吧,上校还等着这对兄妹当实验品呢。”

PS:更一段队狼番外,本文设定金刚狼比万磁王小两岁,有复原能力但不会延缓衰老。

评论

热度(30)